2008-08-25 19:33:49彥函

Aug.21st 天堂





凌晨1點多
我們還在看電視
=  =

妹妹受不了
先溜去睡覺

只剩下我、昊昊和孟函
我們玩賓果
(太無聊)




接著是孟函投降
明明才剛睡醒
又想睡 ?
最後剩我和昊昊

為了安全起見
我也跟孟函去睡(笑)







(起床)


啊嬤上來樓上

說 : 那個昊昊電視沒關
   到早上4.5點還開著
   人都睡著了


哈哈哈 ~
一陣大笑聲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又唱了)






下午下午
姑姑的補習班開幕
邀大家參加,

大家high到一個不行
(太容易滿足)




不過在出發前
聽說發生了很好笑的事


事情從這說起 ....



飯後
大家一窩蜂的去睡覺

姑姑和姑丈睡的很熟
我因為吃過敏的藥也先睡了
剩下昊昊和孟函和妹妹




昊昊在我旁邊
他看電視,

沒多久他也想睡了
因為他也吃過敏的藥(被我拖下水)
哈哈哈

我們睡同一顆枕頭(羞)
一睡就是4個小時
還叫不醒




出發前
大家在樓下聊天

聽妹妹和孟函的敘述 -

1 我和哥哥睡覺的動作是對稱(默契太好)
2 有打呼聲(一定不是我)
3 哥哥的睡姿還是很秀氣(太女生)


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們不懂

可是我們全家人
笑了很久的說 ....

上一篇:Aug.20th 見面

下一篇:Aug.21st 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