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21:05:07彥函

Aug.21st 開幕





一台車
擠了7個人

尤其是後面
坐姿超醜的




下車後
每個人的屁屁都麻了
腳也是 =

只見大家
猛捶屁股(很好笑噢)







(向又轉)

哇,六星級補習班
果然很漂亮

要不是我決定不補英文了
不然那家補習班就是我現在的英文補習班
哈哈哈 ( 對啊對啊對啊,一路上都唱這個 )






這裡的學生也太好了吧
還沒上課就有小型園遊會
吃喝玩樂通通免錢


第一目標 -
我們走往有冰的地方
那個賣冰的,臉很不屑
我們超想輪流K他一拳

小美冰淇淋
哈哈,吃免錢的噢
從6點吃到11點(不停的吃)



趁顧攤子的再吃飯
我們4個光明正大的
去小美冰淇淋攤
用力的挖好幾球
嘻嘻嘻 = )

大家都是自己人
別這麼計較麻(哈)




也因為他們在吃飯
我們4個霸佔了一個攤販
就丟乒乓球的

自己當老闆
感覺真不賴
自從我們顧攤子
生意就開始好起來呢(開心)



哥哥負責撿球(我叫他檢的,欺負他)
我負責換籃子(也有幫哥哥撿球拉)
姊姊負責送糖果(拉攏小孩的心)
妹妹負責拉生意(功夫很好噢)

我們有輪班

輪流去跟那個小弟坳冰來吃
跟那位小弟(雖然他高2,但是看起來像國中)
原本是不屑的臉,最後跟我們聊開了
還有一個姊姊叫曼寧(高2,遠方的親戚)




邪惡的函函2人組(孟函+彥函)
想把昊昊和曼寧湊一對
(大家都高2,哈哈哈)
不過事情並不是那麼容易
因為賣冰的小弟
對曼寧姊姊有興趣
加上哥哥太安靜
=  =

齁,又當不成月老了
任務宣告失敗

*
周尚昊,爭氣點
整個就是太秀氣 .....





他們不好玩 = =
我們趕快去姑姑家玩吧

(晚上12點多)

我們到姑姑家,
還先量體重
哥哥55,孟函68,妹妹48
我還是一樣

不錯,我們都很輕 ~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又唱歌了)




我們4個一起去外面散步
七月欸,有點怕遇到鬼
=  =

之後又騎腳踏車
我載哥哥,他跟我說
我只要腳動就好了
他會幫我控制方向


真的欸,
好好玩噢 ....
(好像只有我們兩個很爽)
=  =







賣冰的小弟




左邊是曼寧,右邊是孟函


上一篇:Aug.21st 天堂

下一篇:Aug.22nd 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