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00:13:56~瘋狂愛你~

好累


回到這裡打網誌

才會有最真實的我出現

因為它的秘密性讓我感到放心



分手後八個月要邁向九個月了

我真的不懂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想出很多的理由去執著

但是等待真的好累

因為你不知道哪個時候會等到你想要的結局



總覺得自己很沒用

雖然網誌是忍住了不去看

但是還是把照片貼在了牆上

當你密我MSN或打給我時

我還是忍不住關心你了

答應了當你說SOS時

我一定會幫你

什麼時候我竟然可以容忍自己處於下風??

不懂要怎麼去釐清自己的感覺

不是不想去談下一場戀愛

但是那感覺就像 封閉了自己

封閉了與外界的一切關聯

在這裡~~我就好像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最近很喜歡這段話

"It’s not a choice to be a gay or lesbian."

"Just like, you couldn’t choose to be a man or women."



我想我是在等待自己可以對你說

"回來我身邊吧!!"

上一篇:做不到

下一篇:一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