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12:11:28~瘋狂愛你~

做不到


很抱歉

我真的做不到去祝福妳




之前你的網誌鎖起來時

我總是會想盡一切辦法去猜

我想這也是一種樂趣吧?!

但現在你一點也不想隱瞞

所有的 關於你和他的故事

全部都打開

我沒辦法克制自己不去想妳

但是我想

這次我必須要 忍住

不再去開啟會讓自己難過的網頁

對你也不會再去主動了

不會主動去打給你

不會主動去敲你MSN


也許等你想要時 你自然就會找我

等你 到底可以等多久??


有人說

"等到玩膩了,才知道你的好..."

"It’s dirty!!"



不想去看也不想去知道

你現在有多喜歡她

但是一個月一篇的網誌

我還是會打 因為那是唯一屬於我

可以光明正大思念你的地方




我真的很想妳

我的霸道小笨蛋

上一篇:理不清

下一篇: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