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00:58:00丁仔*笨

╭★ 懶 人 *

今天快累死ㄌ拉ˊˋ

早上一早就爬起來ㄑ上鳥課

整個上午就是



還差點睡著勒ˊˋ

ㄅ過很快ㄉ就下午ㄌ^^

到補習班後

很香很香ㄉ睡ㄌ一下...

可是還是很想睡覺ˊˋ昏!

很快低!!

就到ㄌ吃飯時間

吃完後再看電視...

另外兩ㄍ人就回來ㄌ!!

後來我ㄇ三ㄍ就在看什麼什麼ㄉ卡通= =’’

有一ㄍ已經先ㄑ睡覺ㄌ

後來......

死金剛~~來趕我睡覺ˊˋ

我就ㄅ想睡馬ˋˊ""

ㄅ過後來還是睡ㄌ

本人決得

我睡ㄉ很死ˊˋ....根本沒有力氣動

後來美ㄍ人都起來ㄌ

只剩下我ˊˋ

因為....燈太亮ㄌ拉!!!!!!!

@@會蝦ㄟ!

後來ㄅ知道哪ㄍ很"好"ㄉ人

一直挖我起來ˊˋ

真ㄉ很累拉!!!就讓我睡一下咩ˊˋ

大家一直叫我

對不起拉ˊˋ!!

我是真ㄉ....

眼皮要掉下來ㄌˊˋ

很抱歉

沒有讓你ㄇ好好ㄉ唸書

我.......

有ㄐ會會補償你ㄇ低

今天.........

我真ㄉ好累喔ˊˋ

ㄅ知道為什麼

ㄅ知道明天會ㄅ會一樣@@?

>>>>>>>>>>>>>>>By 丁






上一篇:╭★ 一樣ˊˋ

下一篇:╭★ 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