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01:55:11丁仔*笨

╭★ 姐姐*結婚史....<<<< 2

真是是吼

超感動ㄉ...

一出ㄑ房門...

美ㄍ人都盯著我看

靠腰喔

我又怎ㄌ

原來他ㄇ都知道我哭ㄌ

=口=’’’’’丟臉

之後大家都要起來ㄌ

我ㄇ要去<<<濟南教堂>>>>拉!!

我ㄉ天阿!!

太陽好大押

熱死ㄌ

在教堂裡

有冷氣爽~~

本來我跟我表姊在發節目表

後來被趕進去ㄌˊˋ’’

然後典禮要開始拉!!!!

登 登登登 登 登登登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就開始拉

然後牧師再講ㄉ十後什麼ㄉ什麼ㄉ

我又想哭ㄌ@@"

抱歉今天眼睛ㄅ聽話ˊˋ

結果都沒有kiss

超ㄅ好玩ㄉ

還ㄅ都是我ㄉ胖舅舅

喊說要kiss

才有低捏

ㄅ然都沒有ˊˋ

ㄅ好玩拉ˊˋ’

然後大家又一場混亂ㄉ

跑到外面ㄑ照相



攝影師真ㄉ是很欠奏ㄟ

一直說沒有人笑什麼ㄉ

煩死ㄌ

太陽很大ㄟ

ㄅ過人超好ㄉ拉︿︿"

還留ㄌ滿身大汗

辛苦ㄌ^^”

然後大家又急急忙忙ㄉ會師飯店ㄌ

大家接著開始忙著晚上ㄉ婚禮ㄌ

後來我跟我表姊在旁邊招待...

誰知道到最後好像都變成我二姐在忙= =’’

和我ㄇ兩ㄍ很無言ㄉ站在那邊= =’’

當木頭人當ㄅ久後

看到一ㄍ讓我很想打ㄉ人= _=’’’

還一直笑

找死阿ˊˋ...

之後要開始ㄌ

節我我錯過ㄌ拉ˊˋ

誰叫我又ㄑ換另一雙絲襪

氣死我ㄌ

我姐換第二套衣服時

我二姐害”丟克”

要演講說對他ㄇㄉ什麼什麼ㄉ

然後我姐一開始還沒有到一半我就知道他要哭ㄌ

很白吃ㄉ是

我ㄉ眼睛已經快煙出來ㄌ@@"

後來他哭出來ㄌ@@

我早就哭ㄌ

大家都為他拍手

好感動喔

還沒講完

我想全場ㄉ人都哭ㄌ八

因為眞ㄉ好感動...<現在邊打還邊哭勒=0=’’’>

之後換丟克

很好笑ㄉ是他中文沒有很好

所以講起話來特別有外國槍

笑死我ㄌ

之後換我爸ㄌ

壓軸!!!!!!!!!!!

我萬萬沒有想到

我爸也哭ㄌㄟ

下死我ㄌ

害我下到都哭ㄅ出來ㄌ

天壓下到ㄌ

平常安靜ㄉ他

哭ㄌ^^?!

哇勒哩

ㄅ哭ㄅ哭秀秀~~

我媽在下面哭ㄉ要死ㄅ活ㄉ哈~

後來...

攬ㄉ講ㄌ拉

眼睛快報掉ㄌ

反正今天我ㄉ腳很酸很痛

但是心裡卻是有滿滿ㄉ喜悅與歡樂!!

謝謝大家來參加我也ㄉ婚禮

很愛大家*

>>>>>>>>>>>>>>By 丁




2006-07-06 12:48:27

哈哈!!
祝你姐幸福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