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01:00:14丁仔*笨

╭★ 姐姐*結婚史....

今天是我姐姐ㄉ結婚日!!!

<7/5...重要>

今天一早

我6點就爬起來ㄌˊˋ 累

開始穿衣服 化妝 吹頭髮 忙有ㄉ沒有ㄉ

一個早上我快要忙死ㄌ

因為我要一直在我姐旁邊

幫他姐電話什麼ㄉ或是找什麼ㄉ

所以一直跑來跑ㄑ

累死ㄌˊˋ

一直照相...

之後我姐跟我姐夫要跪下來聽我媽我爸講什麼ㄉ

我媽就很愛講 又講ㄉ很難過

害我在旁邊都哭ㄌˊˋ

好像只有我跟我二姐哭=口=’’’

全場超丟臉ㄉ

之後大家一片混亂忙著跟新娘照相!!

很巧ㄉ是ˋˊ’’’’’’’’’!

我ㄇ家ㄉ樓梯很乖低

把我ㄉ絲襪ˊˋ

勾破ㄌ一ㄍ洞 @@"

還ㄅ小    哇勒

都快要走ㄌ還給我破= =’’’’

然後我趕快換一ㄍ

誰有想到

又被我手練刮到= =’’’’靠ˋ

ㄅ過沒有這ㄇ明顯

所以就想說

算ㄌ反正一下就到飯店到時候再換就好ㄌ

在禮車上我跟我表姊在玩

很白吃ㄉ是

我ㄉ高跟鞋ㄅ小心勾到他ㄉ絲襪

笑死我ㄌ

一個小毛球在腳上哈哈!!

結果我要ㄑ換絲襪ㄉ時候...

沒有一ㄍ人有絲襪ˋˊ?!

吼...

沒有想到我絲襪ㄉ洞更大ㄌ!!!!!!

都是我那ㄍ表姊害ㄉˋˊ’

之後大家都到我姐夫ㄉ房間裡

開始╳╳<<<<<望ㄌ叫啥

然後他ㄇㄉ床上一堆紅棗

好噁=口=’’

然後要吃湯圓什麼ㄉ

還有紅棗

更噁ㄉ是要我姐夫要一半給我姐吃

想到就吐

還要吃糖果勒

要兩ㄍ人用嘴巴把糖果紙打開然後一人吃一半= =’’

結果我姐要吃ㄉ時候!!!!!

哇勒掉ㄌ@@

攝影師說ㄅ行要重來!!

所以又再從新一次

吼..........

這次終於有成功拉

還ㄅ是因為我姐夫先把整顆涵再嘴八里再要一半給我姐



夠噁八!!

這時候我聽到有人說

我ㄅ想結婚ㄌ!!!!!!

有這ㄇ誇張咩!!

然後ㄅ知道什麼狀況

又一次混亂

大家又忙著照相

煩死ㄌˊˋ

然後我表哥突然塞1000快要我跟我表姊ㄑ賣15飲料

哇勒

要死人阿!!

外面這ㄇ熱=口=’’’

但是...

最後我ㄇ還是去ㄌ

我ㄉ腳快段ㄌ拉!!

穿高跟鞋ㄟ~~

痛押><”

回ㄑㄉ時候大家都要ㄑ吃中餐ㄌ!!

阿那我勒><”

只好在房間裡吃便當

好寒酸ˊˋ...

ㄅ過還是很好吃拉

因為我餓ㄌˊˋ

早上都沒有吃

快死ㄌˊˋ

吃著吃著

我還以為我姐跟他ㄇ出ㄑ吃

沒想到他ㄇ兩ㄍ在房間裡享受



二話ㄅ說衝進去

超多話想跟他說ㄉ

之後我一出房門

全ㄅㄉ伴娘都倒在第上睡覺

我ㄉ天押!^^?

有這ㄇ累捏

然後拿著養樂多又進去ㄌ

然後我二姐很過分喔

說要講他說ㄉ演講稿給我聽

還沒講完後

我又哭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