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20:02:14批批

到底.........!

如果你也憂鬱,那就別往下看了吧!

最近有點憂鬱..
可能是因為天氣~又常下雨了...
可能是因為周遭氣氛...有點糟...又不能視而不見...
可能是因為書念不完...卻又累積焦慮而惡性循環...

循著平時解壓的方法~
1.去漫畫店放空→沒用!看到打瞌睡...
2.玩FB遊戲→沒用!即使很久沒玩了...一點動力都沒有...
3.看HBO→慘!欲罷不能...這個方法不能用@@
4.晚上去附近散步兼運動→瘦了但一樣憂鬱.....

克制自己不能上MSN、不能太常用電腦...
現在連用電腦的心情都很妙...不期不待...
克制自己不能向旁人抱怨,
畢竟自己的事只有自己能掌握...怨聲過多徒增他人困擾...

呼!我到底怎麼了呢???
默默的那個黑色的東西又回來了...
希望十一月中返家,南部的陽光可以驅趕走這些黑暗...

身體狀況日趨詭異...
沒有時間也沒有摳摳也沒有勇氣去複檢膽結石與囊腫...
伴隨而來的是小小焦慮...
最近又發現牙齒終究要看看醫生了~
之前那個庸醫!!!!!!!倒店了,卻也害慘了我@@...
再發現...以前都覺得很煩的生理期...悄悄的不見了...
中醫說血虛...西醫說要再看超音波...
唉...我怎麼一個衰到爆!我不想把錢花在醫院裡......
明明就把膽固醇控制到健康範圍了,
這四個月體重也下降個五公斤了..回到正常值...
為什麼其他問題又一一冒出頭.......

......我●到●底●怎●麼●了.....

TO我的身體:你在抗議什麼?
TO我的心理:要好好把握這次機會!別搞砸了!

我要上進...

上一篇:好奇怪..

下一篇:轉換心境

PP 2010-11-01 00:02:46

DEAR怡君~
謝啦~每次看到你的簡訊都會會心一笑~:)
昨天到雙和醫院檢查一下....終於~
一切還好....控制中....
期待十一月丫!!^__^
話說~~睡覺~~我最近睡很多~哈哈哈

littlecomfort 2010-10-31 21:21:02

P
看了有點擔心
去看醫生吧
沒時間也要想辦法生出時間
不然很容易胡思亂想
還有
累了就休息一下
也許什麼都不做
很單純的休息
睡覺也是解壓之一...^ ^"

(悄悄話) 2010-10-27 20:0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