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1:38:23♡ 呆a妹妹 ♬

♡ 家 ♡






今天~ 一個家庭 很溫暖!!!


誰不想 待在那個家裡!!!


這幾天


我真的 快受不了 我阿姨的言語......

真的 好累 好累.......

雖然 不是我們的親身母親 ...

但是 我們小孩子 都很獨立ㄌ!!!!!!!

我董....

年紀大一點的人! 都會比較愛唸.....

這是因為 為了我們好!! 才會這樣!!!

這些~ 我能夠體會 ㄝ能夠體諒.......

我ㄝ盡量 事事都順著ㄊ的意走. ...

不懂... 為什麼 ㄊ還要這樣對待我們

昨天! 就因為很小很小的事情!!!

就需要稿的那麼難看!!!!

我跟我妹.. 因為從小身體就比較差!!

而長大ㄌ! 懂得 要讓自己的身體變好!!

我們 就一起去買中藥 來自己熬......

我妹 就順便買ㄌ一個熬藥壺... 這個藥壺..本來就不是我的

且~ ㄝ不是要放在家裡的... 是要放回我妹住的地方的

但..我阿姨一回來 看到ㄌ這個壺... 就直接很快的否決!!家裡沒地方放

就開始說! 我之前買了一個電鍋 已經很佔位子ㄌ!!!

今天又買這個 廚房沒有地方可以擺......

那我想 ㄊ不知道 這是要拿走的不是要放這的....

我就跟ㄊ解釋說 這個要拿走的!!

ㄊ說! 阿~ 吶 我來看看 有沒有地方可以放!!

結果 在廚房摸ㄌ一會.... 就說! 沒地方放a 你們回阿罵家放好ㄌ!!

= =!! 我覺得 ㄊ講話沒在聽!!!

就已經說了 要拿回我妹住的地方ㄌ!!!

還跟我說這些尬麻!!

那我們ㄝ說"好" ㄝ沒說什麼!!!

之後....

ㄊ就把自己關在房裡.....

沒有出來嚕!!!!!!

直到我妹先走ㄌ~ 我爸回來ㄌ...

ㄊ才出來!!

之後 大家都沒啥話說!!!!

當我爸去洗澡時... 我不知道 ㄊ們前面講了什麼(因為很小聲)

後來 卻很聽到 我阿姨很大聲的謾罵......

ㄊ叫我爸 來跟我們說! 那個鍋子 教我們拿走!

阿姨的口氣:我不管 教ㄊ們把那個鍋子拿走!!
佔用到我的廚房!! 叫你女兒不准把東西佔用到我的廚房
不准把ㄊ的廚房用髒.........


聽到ㄌ!! 這些話語!! 我的整個火都湧上來ㄌ......

什麼叫做佔用!!

今天這個家是大家共同擁有的地方!!

憑什麼 你要這樣說!!

憑什麼 你的東c 就可以隨心所欲的放!!

憑什麼 我們的東c 就不是東c!!

就像垃圾!! 憑什麼!!!!

我忍不住ㄌ!!

下樓去! 一個人在庭院中!!

哭泣.... 真的 很難過

憑什麼 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的!!

需要這樣對待我們!!!!

ㄊ已經逼走了 我妹 跟我弟ㄌ....

ㄊ到底要逼走幾個人 ㄊ才甘心!! ㄊ才會快樂!!

一個人在那個家!!!

忍耐是有限度的!! 已經快到了一個極限ㄌ!!

真的..........

ㄊ在前天 說的話 都很刺耳!

我ㄝ忍ㄌ!!

憑什麼ㄊ要這樣說我們!!!

我們交男朋友!! 一個換一個又怎樣!!!!

ㄊ卻說 我們隨便!!

我們又不是 一個換一個 每個都上床!!

根本沒有的事情! 在ㄊ的眼裡 我們叫做隨便!!

感情! 難道 一輩子 . . 只談一次戀愛ㄇ????

ㄊ真的不會去想一想ㄇ??

真的不知道 ㄊ所說出來的話 多麼傷人ㄇ??

我的個性 已經改變ㄌ很多很多!!

ㄊ在我以前這樣講時...

我ㄊ媽的 3字經 一定飆出來..

管你是誰都一樣!!!!





昨天這樣~ 我看到了我爸無奈的表情!!

因為 一邊是ㄊ的老婆 一邊是ㄊ的子女!!

ㄊ怎麼做 都不好!!!


我ㄝ很難過!! 自己的老爸!! 這麼的無奈!!

在想~ 是否 搬出去~ ㄝ許 對我阿姨來說 是好的!!!

這樣~ ㄊ跟我老爸! 為了我們小孩所造成的爭執 會少了一點!!!

但.... 想想 未必是如此!! ㄝ許ㄊ們還是會有爭執!!!!!



我該怎麼做??? 一個人 承受的 壓力 好大!!!!

一個人 所需面對的問題 好多!!!!

總有一天 我ㄝ許惠解決所有的問題! ㄝ許惠選擇 逃避這些問題!!!

怎麼做?? 我ㄝ不知道!!!!!!!



静一静.... 就這樣 一個人的!! =ˇ=.















w e n 2007-07-14 10:19:59

她根本就沒有同理心 !!! 

既然已經成為一家人了

就應該要把你們都視為一家人看待呀...



唉... 

我覺得很難改變的 也就不用去強迫誰...



或許自已一個人  辛苦了點

但至少會開心點吧...



要開開心心的哦 !!! 

♡優質滴小喵喵& 2007-07-14 02:34:25

乖乖喔!!秀秀ㄋㄟ.~~~~
如果真的是這樣~
你有經濟能力~!就搬出去住好ㄌ
他沒有權利這樣對你ㄉ!!!!

生氣~~要是我一定罵回去~~~
乖乖喔!~!!不哭哭ㄋㄟ!!!!!!

有那ㄍ&quot阿姨&quot在~感覺你ㄉ家就不像家ㄌ><

~*布丁*~ 2007-07-13 23:48:39

哀哀哀哀哀~~
你ㄝ還真是無奈壓~~
怎ㄇ這種事都一直發生在你身上~~
我想你搬出去應該會好一點ㄅ~~
要是我ㄉ話可能會像你說ㄉ~~
三字經都出來ㄌ~~
哈哈哈哈~~
可是我ㄧ罵完就出去ㄌ~~
可能ㄝ不會在住在家裡ㄌ~~
以免惹人嫌押~~
偶而回來看他一下~~
不要住就OK~~
夫妻間ㄝ總會有小爭執~~
所以你ㄝ不要想那ㄇ多ㄌ~~
自己做好決定就好ㄌ~~
還要住在家裡ㄉ話~~
就得凡事要忍耐者點~~
雖然很受不了~~
可是有啥辦法吶~~
畢竟妳住ㄉ是她ㄉ家~~
自己一ㄍ人住是比較自由自在~~
可是前提是~~
你要有能力養活自己~~
不要連三餐都不知道怎ㄇ辦~~
所以你自己要好好想清楚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