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09:56:19♡ 呆a妹妹 ♬

£  台北遊  ︴




開心 =ˇ=

昨天~ 親愛的老公~ 帶著人家去台北玩a -///-

開心~


早上在家裡..因為老公剛下班 有點累~ 所以 先讓老公睡搞搞!!!

之後~ 下午就叫老公起來~~  洗完了香香~  ya  出發!!


沿路上~ 好開心喔!!!

我很像麻雀一樣~ 嘰嘰喳喳... 一直說話 

喝喝... 

我們第一個目標是~~  先去五分埔逛街@@  買衣服 =ˇ=

不過~ 人家沒有買a...不知道為什麼! 

我居然沒有要買~~~

可是 ~ 人家邦老公挑衣服~  ㄝ很開心捏 =ˇ=

超熱的!!!

怎麼下午ㄌ還那麼熱說@@

我們都滿頭大汗嚕.......

呼...熱....

不過 逛ㄌ好9好9...

到ㄌ晚上8點多嚕!!

我們就開始準備去士林夜市嚕=ˇ=

黑嘿....雖然 途中 哈哈~很好笑說(這是秘密)..

且~ 我們趁小鬼不在後~ 在車車裡面 親親喔-///-o波o波

可是~ 後來~ 有人一直打給老公說~3缺一= =!!

真是的~~ 人家就已經說~ 在台北ㄌ!!

真的很莫名奇妙~..一直要ㄊ趕回中壢打麻將!!

氣氛就有點僵硬住~ 因為 很爐..ㄝ很煩....(本人覺得)

奇怪~ ㄊ們是沒朋友喔!尬麻~不會自己打電話找朋友!就一定要我老公去!!

埃~"~  還有壓~ 就是那個我討厭的女生"妮妮" ㄊ又打來ㄌ!

真的很煩a..就已經告訴過ㄊ~ 打來我會不開心!!ㄊ還打來!! 埃~"~

不過~..嘻嘻 =ˇ=  我還是忍ㄌ下來~ 想說出去玩~ 不要不開心!!

就開始~ 超high的~~  

因為去士林的陸上~ 我們居然經過ㄌ~台北市政府&101a 挖嗚..酷......

之後~ 沒多久~ 我們經過了總統府.....

yes..我就跟小鬼說~ 快~ 雞蛋準備好嚕沒~~  來吧!! 丟雞蛋時間到嚕!

哈哈~ 老公就說~ 可不想被憲兵隊追殺~且...這樣..明天 我們就出名辣~ 

因為各大頭條都會寫說~ 我們丟雞蛋被抓!!= =!!

哈哈...

又經過了監察院~ 我突然很驚訝的大叫~ "監察院a"

有沒有像鄉下土包子!!哈哈...

因為那棟建築物~ 滿漂漂的..老公就很好笑的說我!有必要那麼驚訝咪??

有a...呵呵 =ˇ=

沿路上~ 我都很high~~   因為 老公開心~人家就跟著開心!!超喜歡粘著ㄊ不放-//-








之後~ 終於到ㄌ士林嚕!!!

寶貝老公跟小鬼~ 一直在完投籃球...

我的寶貝老公很厲害喔!! 

哈哈~

我ㄝ有玩捏... 在饒河夜市時...人家在那邊投籃球~結果..第一關都沒過..心碎..

後來~ 到ㄌ士林後~

喝喝.. 我們又看到投籃機!!

又開始玩嚕!!

ya..我第一次破到第2關a..開心~

我就很high的根老公說~ 哈哈哈  我便利害辣!!

老公就給人家拍拍手說= =!!o波....

後來逛到很挽嚕~ 就準備回家嚕!!

呼~  腳超酸搭!!!

好9沒有走降多的路嚕!! 呼  ˊˇˋ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不過 ㄝ辛苦老公嚕!!!

愛死你嚕@@ 寶貝  -///-

人家下次還要~~ 在去玩 =ˇ=  不過

下次 我們來去風景區吼~~ 拍很多水水的照照ㄏㄚˋ...




等下一次放假~ 在代人家去人家姐姐那邊買衣服吼=ˇ=

大家ㄝ可以常常去逛逛我姐姐的店喔(店名叫"pretty") 衣衣都超正的..





上一篇:♡ 家 ♡

果 洨 凍 a 〃 2007-07-27 01:52:11

要一直很開心喔!

♡優質滴小喵喵& 2007-07-24 15:04:51

好幸福喔!!
我也要!!!!

﹋ 呆兒 × Migo *_ 2007-07-19 14:21:30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XD 我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