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01:27:29小藜

奇妙旅程

我只能說....
緣分這種東西還真是有趣呀
讓人捉摸不定
不知道它啥時會出現又何時會消失...


曾經我已遺忘的一段故事
一段模模糊糊、莫名其妙的開始與結束
讓我覺得這只是個普通朋友
好久以前的事了
好久不見的人了
原本以為不會再有交集了
但是緣份卻總是愛捉弄人
頻頻的偶遇讓我措手不及
更是讓我莫名的臉紅起來
為什麼臉紅呢???
我也說不清楚
是感覺???是悸動???還是熟悉???
我覺得都不是卻也說不上來是什麼???

也許我們之間還有著那麼一絲的緣分
而我也知道你一直是個很nice的人
但是我恨透了你的被動
討厭極了你的木訥反應
甚至到現在你連基本行動都沒有真是讓我失望透頂
所以我決定順其自然不做任何期待與主動
因為我不想再受傷一次
我不想再傻傻的只會往前衝而撞的滿頭包
我現在只想把這樣的幹勁用在我的未來
所以....
如果你還有感覺那就請你主動點do something
否則我們之間只會漸漸遺忘
緣份只會默默消失...
該怎麼做????
It’s up to you!!!

上一篇:我可以嗎???

下一篇:瘋了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