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0:34:41小藜

瘋了瘋了

我要瘋了我要瘋了!!!!
我要瘋了啦~~~
讀書讀書讀書讀書~~~
都是讀書
好煩呀
每天睡醒面對的就是書書書書書書書.....
每天睡覺前面對是壓力壓力壓力壓力壓力......
阿~~~~~~
我真的要瘋了啦~~~
每天看書看到煩
卻還是每天擔心緊張因為讀不完
壓力好大失眠了
爸爸問我為啥最近痘痘一堆
我能說因為壓力大失眠因為讀不完嗎????
最嘔的是....讀過的部份記得的卻不到20%
每天慌到想哭
慌到不知道該怎辦也只能這樣繼續讀讀讀
現在只剩下不到一個月了
也只能盡我所能的讀了
也盡力的祈禱我能考過這關
媽呀~~~我真的好想崩潰唷
希望我能考過
考完我一定要大玩特玩~~~
現在唸到精神錯亂時都以為自己正在國外旅遊的說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幻覺吧
我看我就快要瘋了....


所以我決定了!!!
不管我今年有沒有考上...
我都要出國去玩一趟!!!

還有另一個決定....
經過這段要瘋掉的日子後
我知道投票時我該怎麼做了....
我知道我要投給誰了....


上一篇:奇妙旅程

下一篇: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