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3:27:43小藜

我可以嗎???

時間越是逼近
我越是懷疑
我真的可以嗎????
我能達成嗎???

越念越恐慌
越念越是沒信心
越來越不相信自己
覺得自己很笨
怎麼唸過卻都沒有吸收
越唸是越害怕
越是質疑自己的腦袋
不知道....
只知道我現在是極度的恐慌
卻什麼也沒辦法做
不知道該怎辦

我沒辦法像藝穎那樣豁達
因為我身上背了很沉的壓力
有許多雙眼睛盯著我看
我背負著許多的期待
我當然知道如果沒成功就再努力一年
但是....
我不能失敗呀!!!
我的所有壓力與期待都不容許我的失敗!!!
我想這就是我恐慌的原因吧

只剩倒數不到90天了
恐慌是持續增加
信心是越來越低落
很懷疑自己真的可以嗎???
不知道!!



上一篇:確定

下一篇:奇妙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