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04:48:37JC

心機狗

這些天來...大約一個多禮拜吧....

公公和我兩個一直輪流感冒中~超慘ㄉ....

兩個人是在接力賽ㄧ樣,我先發,發燒咳嗽超嚴重,在發了兩天好不容易退燒,又傳染給公公,換她發燒咳嗽,好不容易過了兩三天,公公開始好起來,又換我.....

害~到現在兩個人都還在咳...慘啊......

不過我比較慘一點點(耶~贏了???)

因為公公會咳痰...但我不會ㄚ......

所以兩個人每天都很恐怖,像老人,百日咳ㄧ樣,一直咳..咳..咳....

從上星期三開始,家裡好像醫院ㄧ樣,充滿病菌....哈哈~

差點還傳染給賴北鼻說!

某天早上,公公在客廳睡ㄧ睡又跑到房間來睡,公公睡她那邊,北鼻跟我睡,睡ㄧ睡公公還一直說賴北鼻感冒了....

後來清醒一點,問公公剛剛睡覺時跟我說些啥怎麼會跑進來睡?

公公就說 “早上啊,被北鼻吵醒“

我 “怎麼會,她怎麼會沒事跑去吵妳睡覺???“

公 “她就跑出來,然後在我耳朵旁邊咳嗽給我聽啊!我就被吵醒了...“

我 “啥??她跑出去咳給妳聽???“

公 “對啊“

我 “那她晚上跟我一起睡得時候,我怎麼都沒聽到她在咳?“

公 “大概她咳了,但是她覺得媽咪睡死了,都不理她都沒秀秀她,所以她就跑出來咳給我聽,把我吵醒,要我抱抱她秀她囉!“

我 = =“ (最好是降啦)

公 “恩~應該吧~後來她又跑進來!妳不是抱她嘛...她還一直咳ㄟ,不過妳沒理她“

我 “喔...是喔~她應該不會被我們兩個傳染了吧???“

公 “不知道ㄟ,不過如果她感冒就嚴重了“

我 “ 恩恩~對啊!“

...

...

...

結果勒...經過一整天的觀察,“發現“賴北鼻根本就是在無病呻吟咩....還假裝生病駁同情....

(真是一隻心機很重的狗。果然有遺傳到她媽bibi)

吼....說到bibi就一定要提起她可怕的心機!

話說四年前,bibi三個月大時被帶回家,過著每天除了去骨雞腿肉就不吃的千金大小姐生活,每天有不同的阿姨捧著她說她可愛,每天都是被疼愛的幸福生活,直到他們家又來了一隻長毛吉娃娃rainbow,因為可愛清純的外表無辜惹人憐的大眼睛,馬上號招為數不曉得rainbow師奶親衛隊!

因為rainbow的來臨而失去第一親衛隊的bibi,馬上開始轉動起她聰明的腦子,開始展開報復行動...

part 1當rainbow準確的要在尿片上解放時,狠狠地從rainbow的屁股上狠狠地咬一口,讓他以為在尿片上解放是錯誤的...

part 2引導rainbow在媽媽床邊附近的地毯上解放,事成之後,還會馬上把媽媽帶到房間讓媽媽發現rainbow做的好事,讓他被媽媽打屁股關廁所,再在媽媽面前乖巧的跑去尿片上解放,讓媽媽覺得她很乖...

part 3把媽媽放在地上的圖畫紙美術用品腳的稀八爛,在去扯牆壁上的壁紙,一片片一條條的撕下來,然後引導rainbow跟她眾樂樂...然後在rainbow彷彿得到老大恩准,盡情的搞破壞還以為這樣做是對的的時候,跑去媽媽身邊告狀,結果rainbow理所當然的又被毒打一頓...

當然還又數不清類似的狀況啦!當媽媽發現所有的一切都是bibi栽贓嫁禍的陰謀時,rainbow已經變成一隻超級自卑自閉沒信心的可憐小狗了....

哈哈....這就是baby的親生爸媽的故事啦!

所以囉~baby多多少少都有遺傳到她媽媽嚇人的心機囉...

不過還好北鼻最常耍的就是在做錯事要被罵被打屁屁的時候,身體馬上倒到她爹滴身上,扭來扭去裝可愛辦無辜,拼命的跟她爹地撒嬌...以此逃過無數屁屁開花的命運!!

以此證明,賴北鼻絕對是一隻心機狗!!!







*Pink花花* 2007-04-21 17:12:28

哈囉 ~ ~ ~

花花ㄅㄨ ㄅㄨ ㄅㄨ ˙ ˙ ˙
以最快的速度來看看妳們嚕!!

呵呵呵~
賴北鼻的親生媽咪好可怕呀˙˙˙ = =|||
( 比人還厲害!超聰明的~ -▽-+ )

妳們的感冒到現在有沒有好一點嚕~
多多保重ㄋㄟ!! 

花花有聽公公說〝吃飯的事情〞~*

呵呵呵~
花花很期待唷!! ≧ ω ≦

版主回應
呵呵~現在好的差不多了!
只是...痰多到想改裝我家吸塵器...
看能不能像小時候去耳鼻喉科一樣“抽痰“....

賴北鼻他親媽啊...害...我只能說....“她沒救了...“
太聰明,又太壞,又狠愛當老大....
恐怖ㄋㄟ....

嘻嘻~對啊!等我們回去,要找個時間聚聚,一起吃個飯聊聊天囉!
2007-04-22 04:33:51
嶼昕 2007-04-19 11:36:02

好可愛的狗

又會擺姿勢真厲害!!

版主回應
呵呵~沒辦法囉!
爸爸麻麻愛照相...
到後來大概會變成一種職業病吧!
哈哈...
2007-04-20 04:41:47
黑貓是我的命 2007-04-17 11:58:13

呵..狗狗都是這樣耍心機的可愛哩..

版主回應
哪有啊~
耍心機的狗狗一點都不可愛...
有的時候會狠想扁她說....
2007-04-20 04: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