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00:56:05∮ M eow 〃

£〃我打的第八篇文章

 

#〞10/20 好想好想說

這七天裡

我有多少話想要說

你知道麻

 

我ㄉ笑是假ㄉ

我堅強是假ㄉ

我ㄉ眼淚才是真ㄉ

軟弱藏著才是真ㄉ

 

你以為我有多麼堅強

我一點都不堅強

我是很軟弱ㄉ

可不可以不要在說那些

讓我再一次ㄉ流淚ㄌ

 

心裡寫著是等待 

你給的回應卻是無奈 

好不容易有ㄌ勇氣想要ㄑ愛 

你卻一在拒絕我想要給ㄉ愛

 

你知道我現在等待著什麼麻

我一直等待著能夠回到當初

等待我們還能夠像以前一樣

我一直等待著希望能夠成真

那你勒你知道我在這等待麻

 

每一次

都被你傷ㄉ好深好深

但你知道我有多難過麻

這一次我是真ㄉ認真ㄉ

我真ㄉ很不想放手

 

你知道我現在最難過ㄉ

是什麼麻

不是因為我們分手ㄌ

是你到現在都還不知道

我是這次真ㄉ是認真ㄉ

我是真ㄉ不想失ㄑ你

因為我很喜歡你

 

你知道麻

現在我ㄉ心像碎ㄌ一樣

現在我像遍體鳞傷似ㄉ

現在我心裡終究還是你

如果心碎ㄌ就能忘記你

那我請你不要讓我心碎

讓我記得那些美好回憶

不要讓我ㄉ心存放別人

 

如果可以

我多想要時時刻刻

都跟你在一起

跟你在一起我很快樂

但我和你分開後

我覺ㄉ快樂離我好遠

你可以在讓我找回

屬於我和你ㄉ快樂麻

 

 

說ㄌ那麼多

你給ㄉ回應

又會是什麼

唉....

其實我一直都很怕

很怕會在一次失ㄑ

很怕你是玩玩罷ㄌ

很怕我所做ㄉ一切

只是被當作笑話笑一笑罷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