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00:54:47∮ M eow 〃

£〃我打的第七篇文章

 

#〞10/16 心裡ㄉ話

為什麼我會一直想要哭

為什麼我只要想到你我就想哭

今天中午我真ㄉ忍不住哭出來ㄌ

這兩天都在期待你會出現在我面前

明明就很難過還硬要來學校

我這樣很傻麻

因為那件事

我覺ㄉ我快崩潰似ㄉ

我覺ㄉ我像墮落似ㄉ

我早已習慣每天都在你ㄉ身邊

我早已習慣有你陪我過每一天

現在ㄉ我感覺過ㄉ好痛苦

絕對不是因為感冒ㄉ關係

或許那次給我ㄉ打擊真ㄉ很大

大到隔天馬上感冒

才兩天而已我就覺ㄉ好難熬

這兩天覺ㄉ自己根本就是生不如死

我很不懂

為什麼一定要搞ㄉ那麼難過麻

為什麼一定只能選擇這條路勒

難道真ㄉ沒有另一條ㄌ麻

難道真ㄉ沒辦法創出另一條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