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01:00:31∮ M eow 〃

£〃我打的第九篇文章

 

★〞11/6 我不懂為什麼

最後 吻你的手
是在你我熟悉的街頭
秋風掠過 憂傷湧上心頭
沒有什麼比這更難受

你說 我不必難過
堅強是給你最好的禮物
忍住眼淚想說 聲音卻已顫抖
真的很想把你挽留

為什麼 你要離開我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麼
我們在一起經歷了那麼多
難道你已不愛我

心好痛 你要離開我
是不是我付出的不夠多
曾經愛得那麼真都付出所有
到最後還是我一個 我沒有把握

你說過 你只屬於我
現在你卻對我說我們沒有結果
幸福來得太快來不急琢磨
原來那只是一場夢

沒有我 你會不會說
其實你還一直深愛著我
原來所謂的愛情是這樣脆弱
現在只好安慰自己說
別太過執著

現在 學會了放手
默默接受你作出的決定
因為我相信你有你的原因
我會埋藏這個結局
懷念著你

 

 

為什麼我還會那麼悶

為什麼我還那麼不捨

為什麼我ㄉ眼淚掉不下來

為什麼我可以被傷ㄉ那麼深

為什麼不能像以前一樣容易放下

 

我ㄉ胸口今天又開始痛ㄌ 因為我真ㄉ好悶

我昨天又上課哭到崩潰ㄌ 因為我很捨不得

我現在想哭卻哭不出來ㄌ 因為我眼淚沒ㄌ

我好想要回到當初ㄉ我們 因為我不能習慣

我好想要放下選擇離開你 但我卻放不下你

 

今天聽到你來學校ㄌ 我很驚訝

我好想ㄑ看你 但我沒有勇氣

我卻一直在問 你睡起來ㄌ麻

我一直很期待你能夠出現在我面前

最後一節 我終於看到你ㄌ

看到你我卻好想哭

我不知道該怎麼ㄑ看你ㄌ

我突然好想躲你

因為我怕被你看到我哭

所以我一直讓自己笑

最後你走ㄌ

我卻像ㄍ傻子一樣站在原地

看著你離ㄑ

那時我ㄉ眼淚差點就掉下來

可是我卻又好氣

我又好想在打牆壁又好想在撞牆壁

為什麼我就是那麼傻

我到底在期待著什麼

到ㄌ校門口我竟然還一直在尋找

我是真ㄉ好傻

明明可以死心ㄉ為什麼還不死心

還像ㄍ傻子一樣ㄉ在掛念著

 

我好想知道你ㄉ苦衷是什麼

你會告訴我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