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00:18:18∮ M eow 〃

£〃我打的第四篇文章

 

#〞9/28 都是想要說ㄉ話

今天已經第八天ㄌ

一ㄍ禮拜ㄌ

發生ㄌ好多事情

酸甜苦辣都有

就像你說ㄉ

兩ㄍ人在一起

一定會經歷考驗

而我們要一起攜手

度過這些考驗

這樣才會長久壓

哈哈>///<


雖然這幾天

我們兩ㄍ常常因為一些小事

而鬧ㄉ不愉快

雖然會很煩很難過

但吵架並不是一件壞事

因為可以從那些事情之中

學到更多了解更多

凡事都要往好處想

這樣才會過ㄉ開心壓

而且我們吵一次

然後要更恩愛嘿

不過不要吵太多比較好

要不然吵到不可收拾

我可是會瘋掉ㄉ餒


有些你跟我說過ㄉ話

我可能都會忘記

因為我有健忘症

所以你一定要提醒我

不過你真ㄉ不能兇我

要不然我忘ㄉ更快= =

因為我會想把那些不好ㄉ回憶

通通都給ㄊ忘掉


向來我都很少重別人草莓ㄉ

我要讓別人知道

你是我一ㄍ人ㄉ

我們是很幸福ㄉ

我不想在被別人看不起我ㄉ愛情

因為我總是不懂ㄉㄑ珍惜

現在我要學著ㄑ珍惜你這ㄍ智障

我不想再等到失ㄑㄌ才知道後悔

不過我都會裝ㄉ不在乎

其實我都很在乎

只是我都沒有說罷ㄌ

所以你這ㄍ智障不要再說我都不在乎你


我總是很捨不得回家

因為跟你在一起我都很開心

也都很幸福

只是有時候我被你遺忘罷ㄌ

可是沒差

因為你是我ㄉ

哈哈

很喜歡和你在一起

很喜歡勾著你ㄉ手

很喜歡抱你ㄉ感覺

很喜歡躺在你身上

好多好多ㄉ很喜歡

多希望我能時時刻刻都能跟你在一起

雖然我不會說些甜言蜜語

不會把愛掛在嘴邊

但至少我會用行動來證明一切

希望以後我們真ㄉ可以更幸福快樂

因為我想當ㄍ

幸福快樂ㄉ喵

害羞>///<

哈哈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