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23:57:40∮ M eow 〃

£〃我打的第三篇文章

 

#〞9/16 噓!還是秘密..

如果你真ㄉ希望ㄉ話

那我也不能講什麼壓

我也只能說好壓

因為那是你ㄉ決定

又不是我ㄉ決定

我憑什麼ㄑ跟你說不要勒

那我就如你所願

當ㄍ永遠ㄉ好朋友吧

呵呵


明天

我打算拿信給白痴

我可能會跟ㄊ分

這ㄍ選擇或許對我比較好

因為我真ㄉ真ㄉ覺ㄉ好累

我又再一次ㄉ累到想死ㄌ

我不想再像以前一樣ㄌ

總是自殘想死淦麻淦麻ㄉ

我可不想再讓那些想法

再出現我腦海裡

所以我選擇一ㄍ人

我誰都不想ㄑ傷害

這樣真ㄉ對我真ㄉ比較好


你希望我開心一點

我以後也會很開心ㄉ

我也不想不開心壓

誰叫我想太多事情ㄌ

現在我會想辦法ㄉ讓自己開心

所以你不用擔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