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2 22:34:54安琪拉a

愛一個人

我原本想轉學的原因
是因為承諾...
但是後來想轉學的原因
是因為想祝福...
我才在想如果...
沒有我的出現...
或許也就沒有今天這樣子
所以我才想離開
祝福你...
但是我發覺我已捨不得
捨不得這裡的點點滴滴
這個充滿你歡笑、悲傷的地方
你的天馬行空
讓我想到一個純真的心
你的多愁善感
讓我了解一個渴望的心
或許...
我重來不知道什麼是愛...
但是我知道如果愛一個人...
就不能
讓她難過...
讓她傷心...
更不能...
用威脅...
用強迫...
因為那求來的愛...
只是個博愛...
而不是男女之間的愛
彼此喜歡的愛...
或許我不能完完全全的了解你...
但是我能懂你...
現在的你...
累了...怕了...
你的努力使你累了...
你的離開使你怕了...
怕你在傷害一個人...
我也知道你寧願傷害的是自己...
我也寧願受到傷害的是自己...
而不是你...
你不願我們的友誼...
加上調味的原因...
我想是因為你怕...
你怕你傷害了我...
又怕最後連朋友...
都當不成...
一切的一切
我都很了解...
所以我把喜歡你的情...
深深埋在我心...
或許有一天它...
它還是會發芽...
但是其碼不是現在...
那時的痛苦...
我一個人承擔就可以了...
這樣或許你的負擔...
能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