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5:18:48﹋揪是愛發呆×

﹋自傳×

一、家庭背景:
我的名字叫做謝怡如,今年18歲,目前就讀私立學校,家庭成員有父母與兩位兄長,母親在斗六醫院擔任清潔工,父親在自家開水工作,大哥在虎尾科技大學進修部研讀,二哥目前在當兵。
二、興趣與專長:
我的興趣比較和別人不同拔!別人都是玩線上遊戲,而我比較喜歡一個人在房間邊看小說邊聽音樂,這就是我的興趣!!
三、求學過程:
國中時就對電腦有濃厚的興趣,在幾次的磨練中獲得成就感,更加深了我對電腦的熱愛;到了高中,因為自己對電腦硬體方面很有興趣,所以選讀了大德工商的微電腦修護科,不管是在理論或者在實地操作上,都有不一樣的挑戰和體驗。
高中三年,在班上曾擔任過學藝與總務股長,讓我學習到更多的待人處事的道理,領導能力也增進不少。擔任幹部的過程中,我學習到如何管理班上大大小小的事務,也增進了我的規劃能力,懂得適才適性,讓每個同學適得其所。除此之外,更讓我深刻體會到當一個領導者應該有的態度和風範。
四、確立目標:
現代人對品質的要求,使得硬體技術也必須日漸提升。知識經濟時代、電子商務的盛行,為了得到更可靠的資訊品質,做更精確的硬體,使得硬體知識格外重要。因此,我選擇了貴校電子工程系,相信在良好的學習環境中,及師長的指導下,定能學習到紮實的資訊技術,為未來升學、就業打好基礎。當然,自身努力及求知的熱忱更不可少,希望能有機會爭取到貴校的錄取資格。
五、未來展望:
  我目前正在找工作,找到好的工作在跟ㄋ說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