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21:23:35妤兒妤兒水中游

.

 

 

 

 你說過你只屬於我,現在你卻對我說我們沒有結果

 幸福來的太快來不及琢磨,原來那只是一場夢

 

 

    為什麼你要離開我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麼

     我們在一起經歷了那麼多 , 難道你已不愛我

 

      心好痛你要離開我

      是不是我付出的不夠多

      曾經愛的那麼真,都付出所有

      到最後還是我一個 ,我沒有把握 .

 

 

 

 

   最親愛的最後最遠離了 最美好的最後最是痛了
   我寧願你是對的
   傷人地拉扯 不如哭著自由
   最親愛的最後最遺憾了 最該走的最後最難轉身
   我真的被愛過了
   你才要我先割捨 不是嗎親愛的
   越是抱緊你 越感受裂縫
   最害怕的終於成真了 決定卻比想像中還沉重
   我多想相信 你也不捨得
   否則那些陌生簡訊聲震動了 你怎麼還沒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