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1:28:24阿琪))________

正妹嬿點

♡ 說到什麼,你會想起什麼人事物
♡ 寫玩之後要在點5個人
♡ 然後要在加上一條自己的 ♥ 說到『』..你會想到?

♥說到『動物』..你會想到?

人類:D我好喜歡

♥說到『朋友』..你會想到?

很多很多:D
我喜歡

♥說到『音樂』..你會想到?

噢噢,,狠多好聽

♥說到『愛心』..你會想到?

噢噢,,我愛你

♥說到『劈腿』..你會想到?

我的腳會痛xD

♥說到『白色』..你會想到?

棉花糖糖:)

♥說到『藍色』..你會想到?

噢噢,,那很大的天空

♥說到『橘子』..你會想到?

我喜歡:D

♥說到『學校』..你會想到?

很棒的地方,,喜歡:)

♥說到『米奇』..你會想到?

噢噢:D你小時候很可愛!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

噢,我愛‧‧

♥說到『夢幻』..你會想到?

= =嗯嗯‧‧不知道

♥說到『明星』..你會想到?

噢噢,,好依個正妹→蔡依林

♥說到『上網』..你會想到?

噢,好依個東西..

♥說到『瘋狂』..你會想到?

盧怡臻:)

♥說到『北鼻』..你會想到?

北鼻北鼻北鼻= =
怎樣想都是陳昱嘉
誰叫你是河童北鼻

♥說到『戀愛』..你會想到?

幸福

♥說到『痛恨』..你會想到?

= =不知道

♥說到『娃娃』..你會想到?

ㄚ哈:)我很多!

♥說到『做愛』..你會想到?

噢,,我很單純

♥說到『曾經』..你會想到?

= =想到他

♥說到『許純美』..你會想到?

噢,,

♥說到『夏天』..你會想到?

好熱好熱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

我討厭ˋˊ

♥說到『勇氣』..你會想到?

ˋˊ要加油

♥說到『胃袋』..你會想到?

=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

♥說到『糖果』..你會想到?

好吃欸!

♥說到『天使』..你會想到?

哈哈:D

♥說到『幸福』..你會想到?

妹子說我現在狠幸福

♥說到『回憶』..你會想到?

嗯 = =608

♥說到『王子』..你會想到?

倩瑜的最愛!

♥說到『漫畫』..你會想到?

嗯= =不好看

♥說到『卡通』..你會想到?

很多呢

♥說到『電影』..你會想到?

很多很多

♥說到『偶像劇』..你會想到?

轉角遇到愛

♥說到『願望』..你會想到?

考試要加油:)

♥說到『日本』..你會想到?

噢,,迪士尼

♥說到『台灣』..你會想到?

= =嗯嗯..

♥說到『政治人物』..你會想到?

噢,,好依個無聊的東西

♥說到『你喜歡的人』..你會想到?

喜歡的人= =

♥說到『告白』..你會想到?

= =恩加油!

♥說到『遊戲』..你會想到?

不喜歡= =

♥說到『飲料』..你會想到?

噢,,好喝啊!

♥說到『零食』..你會想到?

嗯嗯= =害人肥的

♥說到『顏色』..你會想到?

恩= =無言

♥說到『明中』..你會想到?

這是....?

♥說到『熊貓』..你會想到?

很可愛很可愛

♥說到『fish』..你會想到?

魚兒魚兒水中游~

點點點點點ˇXD

NO.1
   阿哈哈!豬欣
NO.2
   噢噢,,r淇
NO.3
   耶嘿!郁頭頭
NO.4
   噢噢,盧怡臻
NO.5
   隨便隨便隨便

上一篇:女燕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