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1:23:18阿琪))________

女燕點點

[愛的接力棒]----* From: 正妹(女燕)   
 ﹉﹉﹉﹉﹉﹉﹉﹉﹉﹉﹉﹉﹉﹉﹉﹉﹉﹉﹉﹉﹉﹉﹉﹉
  (0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像 ?
      正妹~大大好人:D
  (0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 =瘋子一個xD
  (03)♥喜歡的個性是?
      瘋瘋的:)可以陪我自high
  (04)♥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
      不陪我high=ˇ=
  (0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
      大家都喜歡的類型
  (0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
      我愛你們:) 
  (07)♥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
      不知道欸:(
  (08)♥已經和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
      看是誰...
可是如果我真的喜歡他,我覺得我放不下
  (09)♥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 ?
      阿哈哈:)對方知道
那我就不說啦~不好意思..
  (10)♥如果自己想知道的事情,卻不敢問,會怎麼做 ?
      = =請呂瑞琪問xD
阿哈哈:)我要感謝你
上次你幫我問呢:D
下次幫我,我還是會請你喝五十嵐:)
快來幫我xD
  (11)♥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沒辦法溝通,那要怎麼辦 ?
      = =這種男生最討厭..
  (12)♥如果另一半出軌跟別人發生關係,不管是自願﹑被強迫,你會怎?
      關我什麼是阿= =我又沒有另一半..
  (13)♥如果你可以重生,最想當什麼 ?
      我不想重生
現在很好
  (14)♥如果時間暫停,你最想趁這個時候做什麼 ?
      時間暫停歐..我想做很多
  (15)♥喜歡一個人,分辨不出他喜歡是你還是另一人,你會怎測試他 ?
      我會直接問欸= =
不用測試了= =這樣很麻煩
  (16)♥你如何去感動一個人?
      這是一個無解題
每個人覺得感動的點不一樣
  (17)♥愛一個人,卻又害怕做的不好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    
      不知道耶
  (18)♥當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
      一直喜歡他:)
  (19)♥曖昧好嗎 ?
      一半好一半壞= =
  (20)♥努力追求一個人,好嗎 ?
      嗯,如果是單純的喜歡
  (21)♥和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該怎麼辦 ?
      = =我不知道欸
從來沒想過..
  (22)♥如果有人跟你告白,想拒絕,可是不想弄僵感情,你會怎做 ?
      我們可以當朋友:D
  (23)♥你是哪裡人 ?
      弘道人 
  (24)♥如果有一天,你所愛的人得了絕症,你該如何是好 ?
      一直陪他
  (25)♥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
      嗯哼 
  (26)♥接受學弟(妹)對你的表白嗎 ?
      = =年齡不要差太多
不過我想我應該不可能喜歡學弟= =
  (27)♥你覺得喜歡要到什麼程度才能算是愛呢 ?
      看個人感覺吧..
  (28)♥你覺得只要是曾經就是回憶嗎 ?
      恩
  (29)♥毫無周全,只圖半刻的幸福真的叫愛嗎? 
      好複雜= =看不懂
  (30)♥男生主動好,還是女生 ?
      我覺得都主動好:D 
  (31)♥告白要用啥咪方式咧 ?
      不知道= =
  (32)♥你喜歡的男(女)生對你表白,你會 ?
      很高興:)我也愛你xD
  (33)♥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會選擇哪個 ? 為什麼 ?
      其實都很重要
如果沒有愛我的人
我想我也沒有勇氣去愛人
  (34)♥你相信愛有永遠嗎 ?
      可能沒有吧...
但這是大家都很想的...
  (35)♥愛可以回頭喵 ?
      只要願意
什麼都可以:D
  (36)♥跟寶貝到幾壘 ?
      嘿嘿嘿~我不會打棒球xD
  (37)♥挺扁﹑倒扁 ?
      中立
反正我又沒有投票資格
政治這東西很亂
不適合我這種單純的小孩xD
  (38)♥誰最容易讓你流淚 ?
      我喜歡的人
  (40)♥最喜歡誰 ?
      :D
  (41)♥到底是誰發明基測 ?
      = =我怎麼知道阿..
  (42)♥你覺得傳給你的這個人怎樣 ?
      很好ㄚ
第一提不是也問這個嗎?
  (43)♥你找到你的真愛了嗎 ?
      大概 可能 應該 不曉得
  (44)♥做過最瘋的事?
      很多欸
  (45)♥睡覺&和愛的人在一起 選一個
      當然是和愛的人在一起阿:D




    ♥點名

     豬欣姊姊
郁頭姊姊
r淇姊姊
怡臻姊姐

其它自己拿把!:D


       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接力完後,
       最後在加一個問題,讓這個接力棒繼續傳下
       去!!
       最後,請開始選擇下一號接力的人
       點到誰,誰就來填問卷吧!
       嗯,最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

上一篇:子芳點

下一篇:正妹嬿點

慧琪 2007-02-28 20:42:34

嗯嗯:)會看會看
OKOK
我會省略:D

ܤ郁頭,,♥ 2007-02-28 12:13:23

我把問卷拿走了!
要來看我打的歐歐歐歐
哈哈
姐姐 可以省略=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