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3:52:21〃非常愛你的老公☆╮

有妳 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哈哈 昨天跟我的好哥們死檔兄弟-地球

出去玩了一整天 有夠累的..... 

一早8點多出門到鶯歌火車站到台北車站

一路上說了好多好多的話 天呀 怎麼今天換我話最多

哈哈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見了 一下子 批哩啪啦 說說說

10點多啦 就等她所謂的可愛的學妹-乖乖(很好吃唷 小孩子很適合)

10點半 11點半 12點半 恩 很好 打了上幾十通的電話不接

很瞎 第一次等一個陌生人等那麼久 我等自已的老婆也不會等那麼久

第一次就獻給一個嘛咭地球的乖乖(功克力).....

沒有一次人打了那麼多通電話還沒有感到電話來了吧 

就為屬她 吼 我真的被她的笨給打敗了 昏到@@

為了她 第一次等一個人等了6個小時吧! 這還是破記錄了

不過念在她是從新竹上來的傢伙 好吧 算了....

還是無聊到台北地下室晃晃等人吧 結果哆啦來了!!

阿?哆啦也要來唷?呵呵 嚇到~~ 不夠人多一點 也好玩囉

恩 不錯 帥帥的~~比我高>< 鳴鳴 可以檢討了(開玩笑的啦)

好啦 乖乖也來了 走吧 還是去了西門町!!!

10點多就可以到了的東西 我們卻2點多才到個鳥 吼吼 強!!

晃晃晃 也不知道要帶她們去哪裡 只好還是跑 籃球機 娃娃機 

哈哈 都是我最愛的 可是……身上帶不夠錢 所以 不能大玩特玩

唉 還是認命吧~下次在狂玩吧!!

本來很開心 哪知道逼機的人(所謂的姐姐)媽的 讓我不爽她

(打從一開始就不怎麼喜歡她了 因為她 讓我的好嘛咭地球變了個樣)

卻說她要來 好呀!讓我看一看她吧.... 恩 很好 更加讓我不喜歡你

讓我看到你 讓我更想打你 本來想當場罵你之類的 

但因為地球在 讓她留個面子吧....不然早打下去了 白目的人

算了 不說她 說到她 我就有話說不完了我

後來 玩玩玩 哈日龍....等 也不算說很開心吧 只是拿籃球來發洩

我的不開心 想打給你 問你在幹麻 想跟你聊天之類的 

但遲遲不敢打給你 到了晚上 還是打給你了 但你沒有接

好吧 我晚點在打好了 倒數完啦 就打給你了 

也接了 哈哈 開心開心 聊了很多(算多嗎?不知道)

一直說我喝醉了 我真的沒有呀! 怎麼感覺我有哩??

或許真的有吧 我不知道耶 也或許你沒有聽我的聲音過吧

有是有過 但也只有幾秒鐘而已吼....

不過 真的讓我很開心 跟你聊到天 但很難過(因為一直想吐)

掛完電話 讓我好想在打給你 但想想 你應該睡了吧 

就算了 就開始花拉拉的狂吐>"< 痾 吐到超難過

到最後 還是撐不住去洗澡 狂吐.....

唉 真不知道是我真的醉了 還是吃太飽的關係 讓我狂吐啦....

真難過 一早起床 喉嚨就是痛個不停!!! 不過 昨晚真的很開心 

哈哈哈~~~真的很開心!!!
 球 2007-01-06 10:22:07

ㄜ...
哈哈!
他讓我很無言...
他被很多人ㄉㄧㄤ...
都是因為等他6個小時...
超好笑的...

版主回應
呵呵~我也差不多
呵呵 ㄉ一ㄤ的同時 她還滿呆的
難怪你會想保護她
恩 她真的給人的感覺 讓人很想保護她
就連我 都會想保護她那麼笨的女生了
何況是你 我想 你更想吧!!!
哈哈.....
2007-01-06 22:00:37
 球 2007-01-04 09:53:12

哈...
很抱歉捏...
我不知她會這麼久才到...

但她一直被我ㄉㄧㄤ...
哈哈...

版主回應
唉唷~沒關係啦!
反正 等到啦!等到就好啦....
不過 她真很笨就是了
好好教好她吧~~不然 這樣的她 真的很容易被騙捏~~~~
2007-01-05 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