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21:58:03〃非常愛你的老公☆╮

衛服校外出玩

昨天 衛服的出去玩 本來要去六福村 但這天氣 

去那 好像會冷死回來吧 而且 當初也沒有很多人舉手

所以 只好去別的地方啦!! 唉~去了淡水....

冷死了 一下捷運 吼!! 一陣風吹過來 冷呀冷呀~~~

還好有穿毛衣 不然我可真會冷死了吧....

一下車 大家狂往廁所跑 我也往那跑了 因為....恩 秘密!!

好啦 一出來 就去租噗噗(腳踏車)啦....

排隊排隊 哈哈 我選到一台我超愛的噗噗 超讚啦 

我超愛那台的 超想把它帶回家的說 煞車功能超好 避震也超讚的

吼吼 害我愛死那台了 要還的時候 我還不怎麼想給那老闆的說 

好吧 回到正題!! 繼續故事....

後來 組長發錢 因為每個人還有3百可以花

但很快就花完了 因為吃中餐 買特產回家給爸媽 

所以 很快的 身上又沒有錢了 剛好我那天身上根本沒有錢 

怎麼玩也玩不起來 但是我還是玩了籃球機啦 

因為那是我發洩的工具 不管是心情不好 還是很生氣 

只要打一、兩場籃球機 整個人 心情就會變很好 

難然只是一下 但至少我輕鬆了一下 呼)))

後來 她們選擇用走的 唉 本來想騎的說 但因為朋友 就照她們的意思吧

走走走 從早上 到下午 都在淡水 開的店不多 

所以 玩的也不怎麼多 大部分都是籃球機 娃娃機 之類的吧

走到最後 她們跑到2家店看小東西 我因為沒有喜歡的 所以 

只好跑到外面吹風 看外面的老伯伯釣魚 看起來還滿好玩的

難然我也很喜歡釣魚 但因為我爸從來沒有時間帶我去過

但釣魚真的很好玩的說 可以靜下心來想事情 也可以釣到魚 

坐在那看海 心情突然放空了快半小時 總個人 覺得很舒服

突然那一瞬間 就看著大海 想了很多事情 想該怎麼做

後來 她們就說 要走啦 好吧 走吧! 看了很多情侶

心情又差到了 但我盡量讓自已不想妳 不想任何事情 

今天出來 就是要讓我玩得 對不對呀~ 呵呵 自言自語 

直到遇到衛服的一些人 一堆好笑的事情就出現啦

跟衛服的男生狂飆腳踏車 很好玩的說 哈哈

到回到家 整個人就很不舒服了 開始發燒啦 

哈哈 這就是愛玩的代價囉 不過 至少我很開心 

真希望在那時候看海的時間 可以停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