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23:00:48〃非常愛你的老公☆╮

因為在乎 所以才生氣 

今天的你 又開始讓自已沒有重心了 

心情又開始悶了 又開始累了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讓你開心才好

想找你出去打球 讓你心情好一點

你卻跟我說 你不會打 會亂丟 會亂傳 會犯規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才會讓你心情好一點 

但你就是一直說隨便啦 不知道 在說 

你知道我聽到 心情有多差嗎?!

想辦法 想讓你開心 但你就是一直隨便 

讓我很不想說話 不想在擔心 只想讓我更氣你

因為在乎你 所以很生氣 不然 我幹麻自已在氣

你不懂的讓自已開心 而我想照顧你 卻怎麼也照顧不到

你讓我不知道該如何做才好...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你總是讓我很想照顧 讓我很想保護

但你總是在拒絕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只想 超過朋友 越過情人 

但你卻是那種 不可能超過朋友 更不可能越過情人

我知道 但我就是只想一直這樣喜歡著 

我知道 我很笨 總是在難過 在擔心 卻還是選擇這樣的過程

    既使痛 難過 也只想莫莫的走在你的身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