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23:28:54〝婕★

累阿 !!!!!!

夭壽 ~ 今天在學校趕功課耶 !!
第一次發現我好乖噢 ~
會寫功課 ~”~
不過這功課有點多 .. 第三章第四章 ..
加一加應該有七面左右
讓我寫到手快斷掉ㄖ
還差一點點 ~
下午本來想說繼續寫 ..
可惜 我的眼睛不爭氣
還是給他睡ㄖ兩節 ~
爆累 ..
今天都沒有吵那隻豬八戒睡覺 ~
他應該睡的很爽
哀 ~ 我真悲哀阿 !!
他睡的開心
我寫的痛苦 = =+
天地顛倒反ㄖ ..
又過ㄖ無聊的一天 !!
累翻ㄖ我 ........
這幾天玩的真的好瘋噢
不過好久沒這樣玩ㄖ耶 ~
大大的給他開心一下 :>

  阿估紀嘎搭 阿姆 XDD

上一篇:大大開心 ︿︿*

下一篇:無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