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21:23:28Yiling〃

難熬~~~

 

 

 

 

 

 

 

 

 

 

期中考

 

考了兩天

 

似乎已經掛了

 

 

選擇題  連猜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猜

 

 

問答題  黑魔王 果真是魔王

 

 

19題 要人命的多

 

 

可憐了我的腦細胞

 

共四頁

 

是說我寫不完ㄋ 

 

還是前面不會寫的題目拖太久

 

 

搞到最後,

 

我後面有一面完全空白

 

 

 

 

 

空白交出考卷的剎那

 

似乎 再預告

 

八月的暑假 即將續留花蓮

 

 

 

 

花蓮這塊土地 。。。。。。

 

 

真是讓人 依依不捨??

 

哈!!

 

 

 

 

 

總之 總之 

 

 

 

 

 

難熬的神經

 

考整本了 我看><

 

 

 

 

 

 

 

 

我不能在廢話

 

 

 

我想

 

今晚

 

又是通霄

 

 

 

 

 

 

 

 

 

迎接明天

 

溫和且充滿希望的陽光~~

 

Love You Baby~~!

 

 

 

 

 

上一篇:凡人= 煩人

下一篇:只能怪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