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22:46:19Yiling〃

凡人= 煩人

 

 

 

 

 

 

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

 

人的心,到底在想些什麼???

 

 

告訴我呀

 

 

 

為什麼 為什麼每次都這樣

 

 

我想當好人 

 

 

我不想當壞人

 

更不想當一個自私的人

 

 

我真不知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這句厘語 是誰說的???

 

 

誰能告訴我嘛!!!

 

 

 

有些事情,

 

說穿了 會傷感情

 

 

 

 

 

 

 

但是 又何必

 

 

何必這樣 破壞和氣

 

 

!!!

 

 

 

 

 

 

 

 

但是 往往

 

 

 

搞到最後

 

 

 

我是那個 活在自己小小世界的那個人

 

 

 

 

 

說穿了

 

 

只是 被蒙在鼓裡的 笨蛋

 

 

 

 

 

 

 

 

 

 

 

有些人,

 

 

特別想當好人

 

總是想到別人

 

 

 

 

 

 

 

 

那下次

 

是否也會有人想到我???

 

 

 

我想

 

 

 

 

我才是那個需要被救助的人!!

 

 

 

 

 

 

 

 

 

 

 

 

 

但是,

 

有誰真正想到我ㄉ??

 

 

 

 

每次的這個時候

 

就是考驗人心 的時刻~~

 

 

 

我待人真的那麼差ㄇ?

 

我做人真的那麼失敗ㄇ??

 

 

 

 

 

 

 

 

 

 

 

 

 

 

是 

 

心寒!

 

 

 

上一篇:相機~~

下一篇:難熬~~~

麻糬 2010-05-03 12:36:45

我我我
我也會想到你阿

開心點^^
別不開心

wan-chi (Tracy) 2010-04-28 21:24:02

親愛的
乖乖
別想太多
別擔心
你還有我們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