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16:54:18Yiling〃

只能怪自己

 

 

 

 

 

 

 

 

這樣的結果

 

 

只能怪自己

 

 

誰也幫不了你  

 

 

老師永遠是對的!!?

 

 

 

 

 

 

只能說,不會的   是我沒有準備好

 

 

不是,我會的   老師不考

 

 

 

 

考完,才知道

 

 

 

 

原來還有太多 太多的 不解 

 

是不會 還是還沒念 還沒背

 

 

 

 

 

太多太多的藉口

 

我想那不必

 

 

考過 就過  我想 下一科

 

還是得繼續看

 

 

不然

 

我怕我媽收到成績單

 

她的血壓會爆衝!!

 

 

我爸,

 

可能會直接叫我 打包行李 回家

 

還不用花他那麼多錢

 

 

 

 

哈哈

 

 

總之  總之

 

 

 

神經正課 & 實驗

 

 

整個死很慘

 

 

 

 

 

 

 

 

 

 

但是,我又不想為了一科神經

 

在花蓮多待一年

 

 

 

這次 考完了 也不能改變些什麼

 

 

!!

 

 

 

 

 

 

 

殘念><

 

 

 

Out

 

 

 

上一篇:難熬~~~

下一篇:某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