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00:39:23

親愛的,我想對妳說...

這。該怎麼起頭呢?

這樣說吧。

9月妳就要搬到台北了,
我想妳一定很開心,
當然囉,
我也開心,
台北是妳熟悉的地方,
當然南部也是有南部好的,
至少消費沒那麼高,
但就像我之前一直說的,
總要有一個先上去丫,
不然到時候兩個一起上去會很趕的,
這事,講了二。三年,
現在終於下定決心。

雖然我們都知道,
有得必有失,
這一上去,
失去了可以常見面的機會,
失去了現在同事兼好友的陪伴,
也失去了找小辜麻煩的機會,
也許會失去許多許多現有的,
但這是必然的,不是嗎?!

我雖然一直告訴妳,
要妳盡快回台北,
我當然知道,妳等的是什麼?
我也知道,妳不喜歡一個人,
距離愈來愈遠,
我不是不會難過,
我只是更希望妳開心,
我也會捨不得,
也會放不下,
但並不希望我們一直停留在原地,
愈往前走,愈辛苦,
但我會再一次永遠留在妳身邊,
照顧妳,疼愛妳,
就如我說的,
我們花了前4年的時間過快樂的日子,
如今我們花2。3年來換未來"永遠"快樂的日子,
這是我們可以熬過的。

我真的運氣很好,
能有妳相左右,
這是我堅持下去的唯一理由。

再多的承諾,
比不過一個溫暖的懷抱,
以及從一雙厚厚的手掌心裡,
所傳來的安全感。

別因一時的感傷而失去信心,
有妳有我就會有未來。

je t’a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