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5:56:21鬼子●泣鬼號神

[佐櫻]非惡魔法則2:惡魔誓約


”妳...”我才一打開門,在這一房一廳的公寓,走兩三步就到了房間,接下來慘不忍睹的是我的床...

被換成由黑色絲絨布製成的床單,上面睡著有著天使面貌的惡魔少女,緋色髮絲,撩人的睡姿,讓我...正值血氣方剛的二十歲...


想把她趕出去...



她大大影響我的生活了,一間單人公寓是無法擁有兩個人...

不,是一個人與一個惡魔的...


看著她那純真的睡相,又加上來自天堂的聲音,有性感的睡姿,不禁讓我想起,從昨晚她來到我家,狠狠打亂我的小電電,又毀了我的門,又把門修好後,又朝我親的事...


妳媽的,我20年不交女朋友的打算,都被這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孩打亂...

-------------------------------------
”妳幹麻起來了!”

”沒什麼阿...睡一下覺...佐助...”

她習慣在說完話後加上我的名字?

”妳到底是誰?”

”我是惡魔˙櫻...佐助”

”妳是人嗎?”

”我不是...佐助”

”誓約是什麼意思?”

”當你見到我時,誓約就開始準備成立,你發下第一個願望,吻只是個約定,當我實現你第三個願望時,你就必須死,我會抽走你的靈魂,你會成為我的奴隸,佐助”

”那我不許呢?”

”人類不都充滿了慾望?你不相信嗎?...佐助...”

”這...”

”我相信你是的...因為你是人阿...佐助”

櫻隨手拿出口袋裡的草莓口味棒棒糖,快速地塞進嘴裡,走向佐助面前...

朝他的臉頰...吻了一吻...

”相信我...我絕對辦的到...佐助”櫻在佐助耳邊低語...

”有種試看看阿...”

櫻撇了撇眼,叼著棒棒糖離開,那樣子活像個純真的少女...

剛剛的挑逗,一點都不像少女就是了...

很不怎麼純真的少女才對...佐助心理納悶著,胸口似乎被什麼脹的熱熱的...

是那一吻的關係嗎?冰的唇片,還殘留在臉上的餘溫,甜絲絲的氣息...

都還在...



但絕對不會愛上她...他相信,絕對....

天殺的...他又錯了...
--------------------------------------

”這是什麼阿?...佐助!”櫻用遙控器不停的換轉頻道...

”電視...笨蛋...”佐助冷冷的說...

”笨蛋?這傢伙叫笨蛋?”櫻指著電視...

”妳才是笨蛋...”佐助用手捂著臉...



不是他瘋了,就是這女的是神經病...



”恩...想好第二個了嗎?”

”妳們惡魔有多少阿?”

”不知道,無限多吧...對了!天天和雛田他們不知道進行的怎麼樣了...”

”有別的?”

”笨蛋是你吧?”

”笨蛋!妳完了!”

佐助必須想到一個整死這惡魔的法子...

讓她膜拜她,踐踏她,折磨她...好讓她...”服侍他”...

這可給他不少靈感,對!折磨她!...當他的奴隸!


他走向客廳,關掉電視...用極為惡媚的眼神看她...


用眼神告訴她,”妳完蛋了”...

---------------------------------------








”關掉笨蛋(電視)幹麻?咦...想好啦?這麼快阿?...佐助...”

”是阿?”

我試著靠近她,至少換我挑逗她了,我可不想沉淪她的費洛蒙...

”那說吧?...是什麼阿?...佐助...”

這傢伙面不改色?...我輸了,輸給老媽+老爸的俊俏基因了...

虧我只覺得自己有幾分容貌的說...

這句話被寧次他們很狠地吐嘈,說我不知珍惜,家庭教育失敗,說我沒天理,房間整理的那麼乾淨,簡直就是女人,為何有男人都忌妒的外表...

諸如此類的...批評或讚美?

恩...我的房間很乾淨...長得也不錯啦...不過全部輸給這個惡魔就是了...


”我說了...第二個願望是...我要妳做我的奴隸到我死為止...”

”就這樣ㄚ...我不大想...”

櫻試著離開佐助的身邊,她不敢聽這個願望,這個是她第二怕的,不過,最怕的...始終是...


”不准離開!笨蛋!”

她就是要任性,不過,不可能耍的起來,她的手狠狠的被抓住,皮膚都因為力道而紅紅的...

”快說啦!笨蛋...佐助...”

”我要妳做的任何事情都必須去做...包刮那方面”

”那方面是什麼?還有為什麼我要去做?...回答我...佐助...”

這是個涉世未深的少女...

”因為妳的費洛蒙吸引著我”

”你是笨蛋嗎?...佐助...”

”ㄜ...妳的身體吸引著我...”

”笨蛋...去死吧...佐助...”

”開玩笑的...”

佐助依舊笑著,現在就差一個吻了...

”話說回來,那方面是什麼意思?...佐助...”

少女純真的問著未來的”主人”...

只見著的,佐助並沒有回答,只是將櫻拉進懷中...

一個嬌小的惡魔,不可能敵的過一個高挑的年輕男子...他贏了,對吧?

他朝她的唇吻下去...

----------------------------------------
死之前,大膽一下也不錯...
----------------------------------------






鬼子的廢言論:

恩...好快...暑假作業都沒寫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