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4:22:19鬼子●泣鬼號神

[佐櫻]非惡魔法則1:惡魔光臨

妳不是惡魔...但妳絕對不是天使...


佐櫻,非惡魔法則1,惡魔光臨
------------------------------------

在某一個美好的一天,早上可以看到隔壁的老王在抓蝴蝶,中午可以吃到超正學妹的愛心手工之沒有廚藝的便當,當然晚上,沒錢喝紅酒,倒是有便利商店的啤酒,坐在電腦前面,一切都是那麼自然...

(除了老王那一段...有礙畫面...還有希望下次老王穿衣服...)

城市的夜晚,很閃亮,對!就是耀眼,但絕對不是超級塞亞人的太陽人(註一)般,讓人瞎眼,坐在電腦前面,就是我的工作,打報告,我還是大二的學生...

”ㄗ...ㄗ...ㄗ...”右手邊的手機開始響了...

鳴人打來的...砲北...

”你好了沒?”

”不知道”

”打完了嗎?”

”不知道”

”借我!”

”不知道”

”今天拉得順暢嗎?”

”干你屁事”

”你媽的...快傳過來...”

”嘴賤的...自己去...”

鳴人這傢伙,超級大白痴,萬年吊車尾,報告自己打!

我狠狠地掛上電話...我在打報告...煩我的...去死...

”ㄗ...ㄗ...ㄗ...”

你媽的...又打過來了...好像不是他...ㄜ...是寧次...

”喂!寧次阿”

”佐助,明天的實驗報告...你看一下講義第48頁的第二行跟第三行...”

”你再說舞也記不住...上MM講”

電腦螢幕顯示,登入中請稍候...

終於有個正常的傢伙...有他的...我打完了...印下來報告吧!

我的小電電(註二)!

---------------------------------
註一:他就是來自太陽,專門拉出太陽形狀的黃金排泄物,其光亮程度有如太陽,專門污毒人類的視覺器官,是個干擾治安的人物

註二:佐助的電腦
---------------------------------
你媽的...寧次,那麼久沒上線,想害老子等到跟鳴人一樣...



屁股長痔瘡(註三)...

我就離座,害你密不到我...比誰ㄚ...我做完了(報告)...

就是這時候,就是這時候,我的人生改變了...


小視窗顯示!小視窗顯示!

”緋色惡魔‧櫻,要加入聯絡人...”小電電顯示...

嘿...加了會怎樣,正妹有就對...



這麼想是個錯誤...天大的錯誤,當時單純無知,甚至有點清純(這是寧次說的),居然加了一個不是人的人...聯絡人....


天大的愚蠢...

萬萬沒想到,所謂的正妹,居然已經上線了...接下來倒是令人傻眼...


”宇智波佐助在嗎?”

你媽的,視訊還真好用,果真是個正妹...

”我在...”

ㄛ...早知道不回這個,接下來...

我的小電電陣亡了,接下來是滑鼠,再來是鍵盤,最後是最終必殺技...

開關按鈕...都被這女控制了...


你媽的...我的小電電...

---------------------------------
註三:就是肛門裡長的東西,壓到會痛...鳴人有就是了..
---------------------------------
拚命的按下鍵盤...沒用...

拚命的狂點滑鼠...沒用...

......都沒用就對...

”沒用得就是!我是緋色惡魔...你必須成為我的奴隸...佐助”

”你媽的...”

”這是法則...佐助”

”銬...為什麼...”

”你是第一號獵物...佐助”

”理你啊...我的電腦...”

”待會...會回復...你現在要聽我說...佐助”

”我拒絕”

”你是我的奴隸...現在你有三個願望可以實現...佐助”

”可以不許嗎?”

”當你完成第三個願望...就會死...”



隨便...叫一個視訊辣妹來我家也不錯...神經病總比醜女好...



”第一個願望...就是你來我家住...直到我死為止...”

”簡單...笑...”

天才的...那女的下線了...小電電回復了!


我才不信那女的會來...哈...你最好知道我家...

一秒,兩秒,三秒,四秒,五秒...一分,兩分,三分,四分,五分...

我用五千塊賭她不來...

”叩...叩...叩...我找到你了...宇智波佐助...”

天殺的...五千塊沒了...

我不開門,你也進不來吧...哈...

”啪!”好個清脆的破門聲...門真的破了...

你媽的...我的門...

”你好,幸會,叫我櫻就可以了...”

你媽的,門又好了,我真不是在作夢...

”你確定第一個願望是要我住這?”

”隨你”

ㄛ...我放棄了...

接下來,看到的,只是櫻將唇緊緊地貼向我...

-----------------------------------

冰冰涼涼的...那不是人...

我只是沒回過來...她就親我的...唇...

”契約成立...佐助”

”你都這樣對男人嗎?”

”你是第一個獵物...佐助”

”你是什麼東西?”

”我是惡魔...佐助”

----------------------------------
天殺的...我做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