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00:32:59勇敢飛翔

變了

我開始發現自己不在是自己
變的好可怕
以前的我應該是很開朗不計較..ㄧ切看很開
但是..
怎麼變這樣...
我到底在執著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
到底在尋求什麼..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週遭的ㄧ切ㄧ切讓我變的好反感...
我真的很想逃開..
但是我會變的怎樣
真的會比較開心嗎?
我真的好希望是如此....我好想找回以前的我
我不想要現在的生活
會讓我變的好可怕...

說真的沒有心就不要再強求自己了..
這樣只會帶給自己很多的壓力
只會逼自己勉強的說 很開心
很開心
但是
真的摸摸良心
真的是這樣嗎?




我有個很大的缺點....心軟
這讓我對於事情的決定有很大的瓶頸...
真的好困難 好困難
我該怎麼辦
不想再有求於人......
想要靠自己...
但是又沒辦法.....真的好困難好困難

那麼那麼的相信你
每ㄧ次每ㄧ次對你的信心
換來的都是這樣的結果
所以我已經開始麻木....
對於任何事麻木...對於任何事我已經開始不敢相信
每ㄧ次的相信都是換來那我不能夠承受種種的情緒.....
所以選擇提高防衛

才不會來個沒有心理準備的結果


心冷 麻木 是沒有心嗎?


也許事實就是這樣


能幫我找回我嗎?
能幫我找回以前的妳嗎?
能幫我找回以前的感覺?
能嗎?
有心嗎?
給我個明確的答案吧!
我真的想要下定決心了!
因為 真的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