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7:23:44maika

大好囍日 --- 是六人約會耶

計畫很久的一天
我 小亞 妙喵 三個人都請了假沒有去上班
就因為今天是大家約好的

先在西門集合 ( 我遲到了!!!哈哈 )
本來要去動物園 (但是太陽太大)
所以動物園取消 就去吃炭烤
六個人平平消費 還不賴
烤那肉很好玩 (小亞一直把東西烤焦)
就吃吃喝喝 聊天 拍照

最後最後
我在玩烤麻糬 (大家平分吃)
看著麻糬一直在膨脹實在好可愛 (想帶回家烤)

吃完 四點左右
去拍照
其實我知道那地方 應該說起來算是電影街
很多塗鴨 (很正點)
大家合拍 六個人 看著相機 (123 喀嚓)

拍完走在路上太陽大
就去誠品那休息 (休息很久大家都聊的很爽快)
有冷氣可以吹 又有可以座的 (不去就可惜了)

其實大家就在補補妝 聊聊天 拍拍照
討論接下來要去哪裡
最後就說去 (看MTV)

好瞎喔 (!!!!!!!!)
店員你也實在太有點笑點了吧
看了 {驅魔}
只能說 (看到睡著了)
我 尻尻 熊熊 都睡著了 (沒恐怖感)
看電影當中時大家就

吃餅乾吃餅乾的 吃爆米花吃爆米花的 喝飲料喝飲料的 跑洗手間跑洗手間的
之後

大家也餓了
就這樣去吃了晚餐
邊吃邊聊 (看的出來大家累了)
只有我不想回家 (笑點)


最後一個一個依依都回家了
我就走去7-11 逛阿逛
搭公車到劍潭 逛一下士林夜市
座公車回家 (直到現在早上都不會想睡)



離開碳烤店後 大家拍拍拍拍拍拍拍拍(照)
合照合照 ( OH!YA )



之中 [我和亞一直在偷拍]


大家補完妝
就 一樣是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照)

一直照一直照
鏡頭在哪兒?


下次下次
就是寒假
要在聚會 :)
是個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 (期待) !!!!!!!!!!

大家都要到期 今天人有缺 XD

上一篇:白沙灣(好酷)

下一篇:五人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