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0:38:33maika

白沙灣(好酷)

我和張景儀 兩個人
昨晚就在約今天要去哪
最後我好想玩水 我就說那就去白沙灣
等了她一個早上 圓山圓山我等好久
走過的地方我再重新走一次一直走
最後買了四個壽司 餓了吃完坐捷運
去淡水捷運站 剛開始不知道做什麼公車
以為到三芝就會到白沙灣 最後其實不是
要做往基隆或是金山 搭上公車沒有位子
兩個人站了40分鐘左右 邊吃麥當勞 =D
到了到了白沙灣 下車毫不考慮

[兩個人去說起來有點好笑] (哈哈哈哈!!!!!!!!)

就 衝去白沙灣

誇張的是我們兩個
衣服 褲子 內衣 內褲 通通什麼都沒有帶 只有帶一條小毛巾
我們就這樣下了水


只好買沙灘鞋褲子衣服才下水
我們兩個一直一直跟海浪對戰
但是還是被打回票
太陽並不是太大 坐在海灘上被浪打的感覺好舒服
一直一直都在跟海浪玩
兩個人在自HIGH 內衣內褲都濕了
水很鹹 浪很大 妝都花了也不在意
兩個人就跟海浪對戰
玩玩沙 撥撥水 其他我忘了

下水玩一個多小時想繼續玩但是太陽慢慢下山
就去沖水
兩個人拿著衣褲勃肯鞋
走去洗手間

沖阿沖 衣服本來打算說就不要換
但是想想還是算了換回原本衣服
不過內衣內褲是”濕”的 ...
挺丟臉的 (笑)

補補妝 換換衣褲
等車坐回淡水 就吃吃喝喝逛啊逛
累了買完衣服 就在捷運站不管三七二十一

拖了鞋座在那休息 等到10點到就坐捷運準備回家

一個回東湖
一個回蘆洲真是遠




XD
今天拍的照
都好醜
玩玩水  臉都鹹濕鹹濕
拍起照來有點搞笑 

就跟大自然相親相愛最好了
這隻狗
一直跟著我們也不知道再搞什麼鬼
還有點髒

那邊那邊有(黃金獵犬)
好正點 (!!!!)

張景儀被我逼的
她說我好像媽媽帶小孩去海邊玩水一樣
一直說看這裡看這裡

下次下次
我要去那邊游泳
我要去那邊玩水
我們要八個人一起去

李南億 李佩蓮 蔡湲琪 林書伃 李安琪 張景儀 葉人慈 洪鈴喻
一起一起去海邊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