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03:53:29maika

五人約會

在3月31這一天我非常期待 (REALLY)
終於來到了 >>>> yoyoyo!!!!!!!!!!!

在星期五晚上白白
來我家住 (哈哈哈我非常開心)

看她吃飯 卸妝 睡覺 (都是可以爆料的點)

到了早上 (我竟然比平常上課時間還要早起床)
我和白白急忙的化妝
就因為要趕 (八點半的晨唱)

搭計程車到西門町
下車時
發現我和白白兩個人超像經紀人的
因為我拿的化妝箱白白背著行李
就很像是”經紀人一樣”
(有笑點 哈哈哈哈哈)

到了西門 白白不敢見親愛的
就跑進便利商店裡
但是來一個大驚訝
我們怎麼想也沒想到一走出來竟然是”親愛的”
白白被嚇到了,我卻沒什麼反應
因為他太高了。我一路上都跟他在鬥嘴
因為他一下子說我矮一直歧視我 (開玩笑啦!!!)

唱歌剛開始有點尷尬
但是到最後就還好摟!!
小光比較後面才來 但是也很開心唷!!!
(沒相機拍 少了很多照片)

之後和咩咩約在六號出口見面
一開始也是有點尷尬
但是之後就不會摟!!

吃飯時也發生很多事情
白白一直烤東西給我們吃
但是他自己卻不吃,還一直烤到燒焦
真是笨蛋 (哈哈哈哈哈)
吃了很多東西 (好飽喔!!!)
之後就去元氣美人拍貼
再裡面好像也待了快一個小時
因為拍貼 而我跟小光卻畫很久的貼
(又夠好笑 !!!)
白白 咩咩 跟 白白的親愛的
就在外面休息
但是在那時候
已經有一個人快要睡著了
就是白白的男人 (笑)
結果拍完貼後
白白和她男人和咩咩
就一起搭捷運去板橋找她們要住宿的旅館摟!!

她們走了後
我和小光 先去買飲料喝
之後就去獅子林
問我想要的手機 (803t)

問完後 我們就去無印良品
人太多了 沒有逛什麼就出來!!

之後我們想要休息坐著
就搭電梯到B1
看到好多迪士尼的東西
我和小光竟然瘋起來了 (兩個笨蛋)

走阿走阿
看到太鼓達人 我跟小光就跑去完摟
玩的很開心 哈哈 但是我一直輸 = =” (我真笨啊)

後來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就走去搭公車了
第一次和小光搭公車
我們就一直一直聊天
我也一直一直補妝 (哈哈哈哈)

結論是
我很開心

真的真的
把煩惱全部忘光光了

HAPPY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