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00:23:06maika

昨天下班之後回家
沒有睡
撐到 早上
滿說要出去
我們就出去

在等他時
有個男生跑過來

他: 小姐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
我: 什麼東西?
他: 不好意思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我: 喔 可以啊
他: 那聯絡方式可以留一下嗎
我: (呆住) 要留什麼?
他: (手機打開推給我) 妳電話號碼
我: 喔 就打了0989xxxxxx
他: 妳朋友都怎麼叫你?
我: 麻糬
他: 什麼 ?
我: 麻吉 恩
他: 恩 你要等很久嗎?
我: 不會啊
他: 要打給我喔!
我: 喔 ( 根本不知道電話幾號 打去哪裡 110 還是 119? )

之後去牽車 50的不能發動
之後就換 vino
跟滿 不知道去哪
先去中正北那 在回蘆洲
停一下車 回家拿外套


我就說我們去他家樓下好不好
滿就說 隨便
滿不知道路 全部都是我在帶路!
上重陽橋 還上錯 (有智障到)
重陽橋本來要走延平北路 但是我忘記路
走百齡橋 下橋 右轉
承德路四段一走 走道 承德橋下 迴轉道

我下車 去看一看 拍了兩張照 = =
沒看到車 我就滾人

後來我問滿說 你知道林森北路嗎
他說不知道
我就說喔 好我帶你走
走 一直走
新興國中過去 往前直走
林森北路 一直走 走道 慢慢感覺很熟悉
看見 晶華酒店後面
我就跟滿說 請 右轉!

到那邊 在想一下路

看到了 右轉
就在那裡 停留了一陣子
真是好時機 相機拿起來 狂拍
其實我真的不怎麼記得路
但是
一次我就記得
不管去哪裡 我都會記得那路要怎麼走

之後離開那裡 我問滿說你要去哪
她說不知道
我說 喔 好我帶路
走中山北路2段一直走 走到中山北路一段了
看到 總統府 台大醫院 後來很開心
看到 MOS 就進去

早餐真好吃 ! ~~~~~~~~ HA

吃完 很ha~~
滿不讓我騎回蘆洲 (真靠北)

之後又重 承德橋 回去
到士林 跟滿說 我帶你走ㄧ個地方
之後又走
經過士商 經過那路
我還記得怎麼走沒有迷路
經過監理站 走 上百齡橋 上 重陽橋
之後我想尿尿 = =~
就上成蘆橋去五股 找 吳埈壕
他在加油站打工 他好狼狽

回蘆洲
打給咪咪 跟她說
快起床我們出去
之後就到店裡
又牽了一台車


滿 我 咪
去八里了! = =
咪第一次給我載 (有瞎到)

他很緊張
害我也很緊張

不小心 我出了小小錯
害我跟咪咪都有小受傷
對不起 ~~~~~~~

在路上期間
咪一直說不要騎太快 = =
就60而已很慢了
VINO 不能騎快
XPRO 知道要騎到多少了
賤芭樂



到八里 吃早餐 滿敎咪騎車!
我再吃蛋餅 = =~



之後就去騎一騎回蘆洲
好死不死 警察一直在我後面
很賤!


只好衝過他
因為他只是巡邏的警察 沒什麼了不起
XD

之後不理她們兩個
我一個人 騎車 衝 ~~~~~~~~~ 先跑
穿車洞 笑死我
騎車真冷 我沒穿外套
冷死 安全帽又不保暖
全身發抖在騎車

兩台車 在拼!= =
智障

到五股她們去買肯德基
我又一個人先騎走
想說她們沒跟上
算了
我又狂騎!= =
奇怪我要下橋了
怎麼兩個智障沒跟上
我又在橋下等她們
超慢 = =!


我都要冷死了
發抖狀態
到了
停車下來
我都在發抖
又很趕著尿尿
每次都憋尿
難過死了





之後去滿家想說睡一下
誰知道
睡到下午4點30
上班又遲到
沒有公車
我座TAXI
很積掰
我幽遊卡
放在車上沒拿
我心血全部都不見
我跟他有感情


去上班還好
我很狼狽就是
隱形眼鏡掉 帶眼鏡 = =
真是 XD
笑死我


上班 大致上還好
大家都不喝東西
喊的很累~

下班
妙婷來找我
= =

就這樣
我回家了
一天載 12點前結束

上一篇:2006 年 第一天

下一篇: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