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07:59:59maika

2006 年 第一天

1點半下班

領了650
都花光了



跟 咪 詩婷 阿姨 辣椒 五個人
一起去淡水
座捷運到一半
沒想到 下雨了

本來是要去看日出的
沒想到 一路上都在下雨下雨
很糟糕

一路都在捷運上聊天


聊到 淡水站下車



之後

看到雨下很大
就等雨小一點
往老街地方慢慢走
雨還是一直下

買了 仙女棒
用了7隻
有3隻 掉進去水裡了

XD

很智障


雖然不是說很好玩
不過
總比在家裡好了

很開心
大家又一起出來玩




就看到5個白痴
再路上一直走


又看到很多摩拖車
整個就是心機很重
我也要摩托車



沒有放煙火
好可惜

有人在那裡放煙火
滿美的
雖然比不上101放的煙火
不過也有小點美
:)



頗開心
一路上 辣椒好幽默
笑死大家
一講話 就會笑到翻掉
我發現
跟她們出去
好自在
什麼話都可以說

真是爽!





走到最後
有笑點到耶

有個人說
你當什麼兵 打燈也不會
實在笑點我了


那燈塔的燈 很濫
之後又往老街一直走
走到 腳都要斷了



之後去吃 吉野家
還沒位子
實在是太飽了

終於有胃口肯吃東西了
但是
好像體重又恢復了


詩婷一直笑辣椒
他國中
就是這樣
所以很習慣





宥希跟DD 一起去101跨年
真是的 死小孩拉
妳什麼時候才要回來蘆洲找我們 凸





到最後5點半
我們坐計程車回家
因為沒有日出行看只好回家
因為阿姨 辣椒 咪咪 我 都要上班
所以只好 回家


做那台計程車
實在很賤


幹麻繞到北投去
幹麻走那些路
害我臉都綠了

到蘆洲 400 = =~
一個人出80
到家 好像要6點吧

有打給阿輝
不確定他會不會回來台北
唉 *

8點了
該去睡覺
還要上班呢

上一篇:跨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