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9:54:34Li,,妹妹

咳翻了﹉嘖嘖嘖

﹉﹉﹉﹉﹉﹉﹉﹉﹉﹉﹉﹉﹉﹉﹉﹉﹉﹉﹉﹉﹉﹉﹉﹉﹉﹉﹉﹉﹉﹉﹉﹉﹉﹉




          從上禮拜六有症狀開始
          
          我陸陸續續去看了醫生‥

          一共看了三家診所…

          吃了…六種藥…

          有三家診所的藥

          還有藥局買的喉片

          什麼鳥偏方藥…

          還有今天的止咳藥水

          挨了一支肌肉針…

          兩支粗針筒的血管針…









          厲害吧!哈哈哈哈…

          我簡直快瘋了…

          只能說…爸媽為了我,什麼都拿給我吃








          那偏方藥很難喝…想勉強一次喝完,但又會想吐

          一直說要喝要喝!那個很好用…

          重點是我喝了沒用,我還要繼續喝嗎?

          我討厭聽信那些沒根據的偏方‥

          有效果就OK!但是我喝了好一點點也沒有

          你說,我還要繼續喝嗎?

         








          今天爸爸又要載我去看沒牌照的醫生…

          唉…看那個感覺都沒保障…

          回來的路上又一直跟我說

          『涼a嗯湯琳』(涼的不能喝)

          我承認我也敷衍的說了『嗯』

          因為我從有症狀開始,就沒再喝冰的

          連在學校也喝溫開水…

          我已經好久沒喝到涼涼了…(難得撐那麼久)

          






          
          這次的症狀有點不像感冒…

          因為我也沒有流鼻水鼻塞…

          只是偶爾像鼻子過敏的鼻塞

          至今一個禮拜了,我也還沒擦過鼻水

          






          唉‥總而言之快點好吧

          我不想吃那些怪藥了…
 
          不是有牌照醫生開的藥都覺得很怪…

          雖然爸媽的出發點都是為了我好

          但是…  
 
          快好吧!快好吧!

       
 
                










          明天又要上課了…

          最好又是穿制服…

          最好又是冷死我…

          為什麼制服不改成褲子啦

          我抗議我抗議我抗議!

          當我們在冷的時候穿著裙子又不能穿長襪時

          教官竟然穿得很多一直抖…

          真…  

 






          唉!加油吧!

          這幾天要趕快把『南丁格爾』讀完

          我討厭那些都很像的地名和很長的名字

          看一本書,真的看到會瘋掉…

          我非常…不想看完它ˊˋ

          因為有一些故事銜接的讓我頭疼

          算了!咬牙撐過,完成它吧!

 





          明天要面對死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