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1:57:20Li,,妹妹

初十﹉熱鬧(多話篇)

﹉﹉﹉﹉﹉﹉﹉﹉﹉﹉﹉﹉﹉﹉﹉﹉﹉﹉﹉﹉﹉﹉﹉﹉﹉﹉﹉﹉﹉﹉﹉﹉﹉﹉



       

         既然小c有篇給遇到的人的評語‥
 
         那我的開頭也來一個吧!

         我沒有抄襲呢!c妞XD

         我只打給女人們的啦!
 
         男生團就免啦!這是女人的天堂ˇˇ

         因為上一篇po很長‥
 
         所以此篇打評語就好

         詳情請至小c報台‥

        (妳看妳看!我幫妳打廣告ㄝ)

         其實是我懶得打了!




   肥:辛苦辛苦妳了,今天載我回家讓妳受盡寒風侵襲‥
     嗯‥妳真的瘦啦!真不是蓋的!ㄅ一ㄤˋ頭‥?
     誰說只有ㄅ一ㄤˋ頭?妳從頭ㄅ一ㄤˋ到尾了!
     至於今天讓我印象深刻的畫面是…(so cute)
     妳和那個唱歌的婆婆一搭一唱‥哈哈哈‥(笑翻)



   c:嗯‥妳還是這麼喜歡在冷的時候吃冰啊‥
     印象中妳以前也做過這種事?哈哈‥
     乖啦乖啦!我只到妳的小上海被肥多吃了些
     但是呢?…但是呢?‥但是已經吃下肚了!我也沒辦法
     妳沒戴眼鏡…嗯‥漂亮XD



   
   啾:嗯‥沒遇到妳就聽說妳變正了‥
     好吧‥我見識到了> <!真的正啦!
     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
     嘻…跟妳勾勾手,我會害羞‥(眾毆)
     (似乎今天‥肥和妳都跟我勾勾手呢!唉呀!羞)




  媽咪:辛苦辛苦妳了…要上到九點半‥
     不過在妳下班後,我們還是一起逛了
     嗯‥有團圓了的感覺(但缺一個)
     嗯…漂亮漂亮,一直都這麼白白乾淨的美:D
     


  
  劉婉:ㄏㄡˊ!一次帶兩個有比較辛苦哦‥
     嗯!簡短有力!因為只是單純想ㄉ一ㄤ人



 
   喵:幾天不見,還是這麼可愛呢!



   羅:好久不見,真會打扮:)


 
  亞陵:昨天才有了妳的新號碼…
     別再說我沒跟妳聯絡啦!是沒號碼
     而且我都有去書店買東西呢ˊˋ
     不要這樣…
     


  雅琪:變了‥可愛:)
  邱嬤:好久不見!過得好嗎?
     雖然之前有在小即打情罵俏XD


 大怡庭:oh‥太有氣質了
     實在不知道要講什麼‥
     我開口會成對比啊啊啊!
     課業加油啊!

 
  秋汎:嘻!又遇見妳了,我們好有緣
     我一直記得妳是我的幼稚園同學呢XD
     妳真可愛!


   e:妳缺席了ˊˋ
    我很想妳‥可是我們錯過了‥
    



           我還有遇到誰沒打到呢?

           嘻!有少再說啦!

           






           很謝謝你們:)

           今天逛得很開心!

           更謝謝肥載我回家‥

           哈哈哈‥

       





           由於本人目前想窩進被子裡了

           所以呢!結束了
























           就跟你說結束了幹嘛還往下拉?















            結束…






















          幹嘛滑鼠一直往下拉啦?




















           哦!我知道了,你是想留言是吧?

           乖!快留言!
   
           凡是拉到底的代表你想留言了

           誰叫你不聽話,說結束了還往下拉呢?

           乖…留言吧!

上一篇:初十﹉熱鬧

下一篇:咳翻了﹉嘖嘖嘖

[[ ♥ ˇ c女孩 〃 2008-02-17 21:36:29

我最記得的
是肥跟那個拍煙火的人說 &quotㄅㄧㄤˋ&quot
那個人驚嚇之餘ㄍㄧㄠˇ的髒話! XDDD
整個很狂笑 = =

呵呵 ..
對阿! 很愛自導自演 >&quot<

少來
什麼打廣告咩!
嘻嘻!^^

反正 今年初十 很開心! ^^

版主回應
唉呀!是太可惜了好嗎
我沒有看到那經典畫面ˇˇ
我只有看到那個人在拍照
沒看到他被嚇到的反應‥

自導自演也要有天份呢
這個妳就不懂了‥

是啦!我是懶了ˇˇ
懶得把過程打出來了!
哈哈‥沒想到我上一篇打很長說XD

開心就好啦:)
開心過後就是要…
面對上課啦!乖孩子 收心了收心了
2008-02-17 22:08:33
ܤ 東小e 2008-02-17 02:59:40

那麼久不見~~
風格還是一樣ㄚ
自導自演 (笑)

版主回應
哈哈‥
不要這樣嘛!
我懶了,只好這樣草草結束…
原諒我吧 古錐aˇˇ
2008-02-17 22: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