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1:32:22Li,,妹妹

初十﹉熱鬧

﹉﹉﹉﹉﹉﹉﹉﹉﹉﹉﹉﹉﹉﹉﹉﹉﹉﹉﹉﹉﹉﹉﹉﹉﹉﹉﹉﹉﹉﹉﹉﹉﹉﹉

         前提話:

         當我按了確定鍵送出,看了這篇文章後

         發現是有長了點,不想看就不勉強啦:)
 


   

         嗯…原本已經懶得打文章了!

         在洗澡完,登入了pc報台‥

         想了想我有些事要做,我回應了留言就登出了

         因為晚上有看到一封簡訊…(關於網購)
 
         洗好澡就跟瓜通了電話,所以呢‥

         現在是午夜12點,也快一點了!

         我還在等瓜的電話…

 
  
         那麼就從早上談起吧!








          
         原先設了八點半的鬧鈴…

         因為我賴床,所以鬧鈴時間一直換

         (直到九點才真正離開床)

         過程中,即使關掉鬧鈴,我還是無法入睡

         因為我親愛的爸爸一直在…

         『ㄎ一 ㄎ一 摳摳?』

         又是車子發動聲,又是機車發動聲

         又是開門、關門聲…天啊…

         爸媽還接著出門,兩台摩托車聲…

         我快瘋了…一直躺到九點才起床

         後來還差點把爺爺的摩托車聲誤認為…

              他來了?


          








        起床後當然是刷牙洗臉啦!

        在弄熱水時剛好聽到他的摩托車聲…

        吃完早餐,準備好要出門時,已經超過十點半了

        過程中,媽媽一直跟我說,要看醫生趕快出門

        因為到了中午,路就難走了!人車滿街啊

        






        因為只是要去看醫生‥所以換好衣服‥

        沒上妝就出門啦!反正還要回來的ˇˇ

        出門當然就是要繞路啦…

        出了我們村 就擠滿人了‥(驚)

        出門目標就是皮膚科啦…

        這次掛號的數字更後面了!

        72? 天啊‥也等了一下子啦

        一進去,想說有好很多了!

        因為皮都被我拔掉了XD

        哈哈哈… 發現拔皮有快感
 
        可是呢!醫生說還要治療…

        什麼?沒皮了你還要噴那東西?

        真的是… 有給他痛到了
 








        柯寶手上也有一顆『疑似』跟我同樣症狀的

        問了醫生後,醫生給了確定的答案!

        他也要接受治療了!但在他講完沒帶健保卡時

        也來不及啦!因為醫生已經噴了那該死的東西

        所以… 要付錢啦ˋˊ+

        後來才知道…掛號費150加押金300

        共450元…好在錢有多帶呢!

        沒關係!兩個禮後再去領回那三百塊ˇˇ









        嗯!沒錯!兩個禮拜‥

        終於可以兩個禮拜再去一次啦!

        一個禮拜跑一次實在是…油錢貴貴吶

        可是柯寶還要忍受幾個禮拜呢?

        希望他的輕微症狀能早點治療好!

        乖吧… 一起痛ˇˇ

        今天又讓我『掰咖』回家了‥









        回去的路上,真該死的警察在管秩序‥?

        一個右轉,等好久呢!真是想罵髒話

        明明又不是單向道,右轉了也不會有問題

        除非有來車開在外車道…

        總而言之,等到會煩啦!趕著回家呢!








         
        回到家已經十二點多了…

        最後讓我拖拖拉拉上妝換衣服換鞋子…

        我們兩點半過後才出門…

        這麼早出去曬太陽嗎?我才不要呢

        停好摩托車,就下車開始運動啦!

        今天的腳真吃不消,因為腳走路會痛

        嗯‥所以盡量用腳根在走…







        路上就遇到一些認識的啦‥

        然後就晃晃、買買東西‥
   
        今天也沒什麼在看熱鬧‥逛倒是比較多‥

        因為煙火的關係,整個空氣很差

        一路上一直很想打噴嚏…

        請恭喜我,打出了兩個噴嚏(舒服)


        








        後來不打算看熱鬧了…

        直接到廟旁逛攤販啦!

        今天又去那個臭臉婆婆那撈魚

        為什麼說她是臭臉婆婆呢?

        因為我們家柯寶 撈魚超強的!

        1隻網,孔雀魚限撈五隻?
 
        嗯!我們就乖乖撈五隻吧!一隻也沒少

        牡丹限撈一隻?

        嗯!我們就乖乖撈一隻吧!一隻剛剛好

        珠鱗現撈三隻?

        嗯!我們就乖乖撈三隻吧!三隻就三隻

        我們很聽話的都撈得剛剛好!

        網子沒破還可以還婆婆呢

        




        在撈完魚要讓婆婆包起來的過程中

        一位媽媽跟婆婆買了六隻金魚

        要求多送一隻,婆婆一直不肯!

        那位媽媽一直跟她盧,所以我也等了一下子
 
        後來婆婆終於發現我了…婆婆還笑著跟我說不好意思

        ( 因為婆婆實在讓我『久』等了)

        笑著說不好意思?沒想到這笑容只是暫時的

        在她接過我們盆裡的魚時,她的臉臭掉了

        哈哈哈哈…柯寶一直躲在我身後…

        因為呢!她每次都跟臭臉婆婆撈剛剛好的魚

        記得之前去夜市,婆婆還跟我抱怨這樣她划不來

        就不要抱怨了ˊˋ 妳的魚都不健康呢
 
        我們肯撈,是您的福氣!讓妳賺摳摳呢









        嗯‥寶,你似乎很想要那什麼鳥來的?

        可是你還是很省的只抽了兩張抽獎的‥

        乖哦!養我就夠了!嘛哈哈哈哈哈










       在離開後,就去買了鳥蛋吃‥

       嗯,沒想到要加番茄醬誤加辣椒醬,反而很好吃

       所以在回去騎了摩托車,又回去買鳥蛋讓寶帶回家吃

       回去的路上已經不想戴安全帽啦ˋˊ(不要學)

       沒想到回去的路上,連遇三個警察都沒事!

       回到家已經快四點半了,寶也差不多要回家了

       媽媽又拿了瓜瓜讓他帶回家:D(送你送你)








        在回到家又馬上和老大出去,她肚子餓了‥

        剛好寶跟在後面…哈哈哈…其實我很想回頭扮鬼臉‥





      




        下午跟小e通過電話才知道ˊˋ

        她四、五點就要回台南了‥

        怎麼會這樣呢?我以為晚上可以一起去逛的

        不好意思啦,因為手機放在包包‥

        包包在柯寶那,所以也沒有聽到電話聲

        鞭炮、人聲、攤販… 吵啊啊啊啊!

        怎麼‥ 又沒見到妳了ˊˋ
 
        今天缺妳一『咖』呢!

        





        嗯,因為沒有啾的電話,有很混亂出門時間地點

        所以我還是撥電話給肥,跟她約好晚上七點‥

        辛苦辛苦了,大熱鬧還要上班‥乖!
    
        
[[ ♥ ˇ c女孩 〃 2008-02-17 21:32:23

吼吼
你行程很滿喔! >&quot<

版主回應
沒有呀!
也才下午之後出去玩而已ˊˋ
早上是看醫生呢!
本來不看的‥
可是… 可是…
可是先生說不行ˇˇ
2008-02-17 22:10:23
ܤ 東小e 2008-02-17 02:57:46

唉!!
越看越傷心= =

版主回應
怎麼傷心呢ˊˋ
嘖嘖嘖!是我錯了‥
沒接到電話啦啦啦啦啦(氣)
2008-02-17 2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