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1:53:29Li,,妹妹

好喜歡﹉我愛

﹉﹉﹉﹉﹉﹉﹉﹉﹉﹉﹉﹉﹉﹉﹉﹉﹉﹉﹉﹉﹉﹉﹉﹉﹉﹉﹉﹉﹉﹉﹉﹉﹉﹉
         

 

 


            沒錯!

          我愛上那隱形眼鏡了

        






          昨天發了瘋似的

        一盒900塊的隱形眼鏡

        考慮也沒考慮就買下來了

        買回家就迫不及待想試戴

       可是呢!昨天回家已經快10點了

         所以決定睡醒再戴…









            今天

         起床洗臉後就趕緊拆封‥

     嗯,第一次戴隱形眼鏡果然沒有我想像中的容易

           戴很久…

        連寶貝要幫我戴也戴不上去

       因為我最怕人家手靠近我眼睛了‥

          我會狂眨…

          最後我才發現‥
 
        原來我是需要看著鏡子戴…

          第二次就戴上了‥

          但是狂流眼淚‥

          










         最後聽寶貝的話先閉上眼休息

          等過一下子再睜開眼‥

       後來,右眼的隱形眼鏡我反反覆覆拔下來翻面又戴
 
          因為一直都怪怪的…
 
       想說是不是反面了,就一直拔下來再戴

          最後終於ok啦…

            真開心…

       








           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

          我喜歡放大瞳孔的隱形眼鏡

          可是我只買日拋30片裝

            好捨不得用啊…

            






            上課戴應該也白戴
  
           因為我只買五十度的…

            但是重點是…散光‥

          所以,應該還是要戴眼鏡上課
 








 

             30片吶…

             只能戴15次‥

            害我現在心裡好貪心

             想買一年的…

               嘻…

            好浪費我的錢啊‥

           說不定配一年的比較划算

            








              嗯‥

             真開心:D
懶得登入的回覆 2008-03-23 21:09:39

痾‥
並沒有一oo一
話說,眼睛還是那麼  一咪咪‥

小C 2008-03-19 20:04:40

瞳孔放大?!
那不就變 水汪汪大眼睛?!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