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3:10:45Li,,妹妹

first﹉留宿

﹉﹉﹉﹉﹉﹉﹉﹉﹉﹉﹉﹉﹉﹉﹉﹉﹉﹉﹉﹉﹉﹉﹉﹉﹉﹉﹉﹉﹉﹉﹉﹉﹉﹉


         感謝親愛的幫我找到了房間:)



 

         在晚會結束 方陪我到寢室後…

         邊等著洗澡,邊和蚵、泡聊天…

         天啊…蚵他們好幸福喔(羨慕)

         蚵做了張年歷要給她的寶貝…

         好棒好棒啊…他一定會感動到的…







 
         唉!你們兩個一直在熱線 

         真是夠了!最後還聽到
 
         『我們家老婆真是承蒙大家照顧了』

         oh…甜死了甜死了…

         生螞蟻了生螞蟻了啦!

         希望你們能一直幸福哦:D

         蚵小姐和賓先生…

         還有…

         泡小姐和?先生…






         







        在她們寢好窩心喔:)

        雖然有第一次見面的…

        但是都好熱情…

        這一天也承蒙妳們照顧了XD

        謝謝蚵幫我泡的泡麵:)

        還有借了泡的一堆東西…
    
        還有包香香的棉被…
       
        還有不知道是誰讓給我的床ˊˋ

        





        好懷念一年級期中期末考

        我們都溜進你們的寢室睡覺‥

        一起讀書…一起睡覺?@#$%&$%&

        






        唉呀…這樣我會捨不得走呢!

        留宿真的好開心…
 
        昨晚一點要技術考的壓力都沒有

        因為有你們很開心:D
 
        雖然一整晚滿髒話沖天XD

        
        









        嘿嘿…

        下一次有留宿

        我還要我還要我還要…

        去找你們玩!






 
      
        你們都要幸福喔:)

        小小孩 記得不要再咕咕咕了‥

        一晚 天亮好幾次了XD

        謝謝你們 愛死了愛死了:D

 

 

上一篇:忍耐﹉總有限度

下一篇:相加心﹉想

訪客 2007-12-30 00:39:02

吼吼
你們有聖誕晚會
該死的 我們是
聖誕升旗! 差真多 ..

版主回應
升旗?哈哈…
有沒有唱國歌XD
2008-01-10 19: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