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0:59:16Li,,妹妹

忍耐﹉總有限度

﹉﹉﹉﹉﹉﹉﹉﹉﹉﹉﹉﹉﹉﹉﹉﹉﹉﹉﹉﹉﹉﹉﹉﹉﹉﹉﹉﹉﹉﹉﹉﹉﹉﹉



      唉!我快受不了了…


      對於這段時間的一切…

     
      我快受不了了…

     
      這讓我看到險惡的一面


      這就是做人方式嗎?

      我想大叉叉(x)大喊失敗!


      太可怕了!我怕哪天無知受害者更多了

 
      不想說 不代表都合我的意


      不生氣 不代表我無所謂


      討厭那種事前一個態度,事後又是另一個態度

      
      倘若後悔,何不在事前花點心思更懂別人

    
      從頭到尾…很多行為都不成理更不成熟

 
      如果這只是個遊戲,請趕快結束


      如果這是認真,請花更多時間去了解別人


      變了!我的感覺和以為都變了!


      也許得把腦裡的記事修改了


      再這樣下去…


      我就受不了了!


      機會也不需要一直給了!


      信任也得大打折扣了!


      再見了…歷史中的那個人


      我會重新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