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3 11:36:36尚未設定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最近的台一直當

害我有好多事想打

都因為這樣

而被迫無法打上來...





跟他還是一樣
他有女朋友的這個事實還是沒有變
我不懂啦!
他對我很好...
好到,其實在學校的我們
就像情侶一樣甜蜜

牽著手,靠著他的肩
一起數天上的星星
滿天的星空
包圍著我們...
星星的美麗
是因為有他陪在我身邊





我們還有一起睡覺過
他躺在我身邊
我覺得有種溫暖的感覺
他握著我的手
握得好緊好緊...
其實沒發生什麼事
後述的部份自己想像...^^


跟他在一起的時候
覺得好快樂






昨天彬問我
是不是在他身上看到小周的影子
我回答,是的!
小周給我的感覺(就是我的初戀男友,交往二年半的)
很沉穩、就像一顆溫暖的大樹一樣...
而他,給我的感覺
也是很沉靜、很沉穩的感覺
原來,我到現在
還是在追尋著他的影子啊...
傻傻的還在等他回到我身邊吧...

因為,我還是這麼愛他啊...
是熊和他無法取代的!








終於我才明白

你已經變成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