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2:26:53[☆] 牛奶 0o

你要開心*



 看到你*還是為了這些事情煩心

 我也不知道怎麼給你建議,

 但是希望你留下來。

 






       ::因為我不想失去好朋友 [我又在自私了嗎?]::

  

             看你這樣苦惱, 很想幫助你!
                 但是我該怎麼做?      



             你的開朗呢? 今天都不見了!
                 感覺事情好嚴重!
                        



   真糟糕...
    


        現在還想不出來有什麼辦法*還有建議..



  不一樣了,



  你的開朗 快點找回來芭!
  


      我希望你能開開心心..

  煩惱再多日子也是要過阿。
   
   開心也是一天 難過也是一天... 記得嗎?這是你對我說的!


  你要給自己信心* 你可以找回你的熱誠:D




上一篇:大感謝*

下一篇: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