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2:24:42[☆] 牛奶 0o

大感謝*


 今天一起床*什麼事情都忘光光

 真棒,

 睡覺就是有這個好處。

 






       ::眼睛腫的跟皮蛋一樣::

  

             昨天晚上, 哭到我快發瘋!
                 明明很久沒有這樣了(屁)!      



             昨天晚上, 還好汪胖汪先生安慰我!
                 不然我應該會跳樓芭!
                  (從一樓往下跳...)      



   真糟糕...
    


        在你們面前*我又露出脆弱了一面了..



  我,



  喜歡你們 大家!
  


      喜歡大家這..

  莫名的 默契。
   
   決定了...


  我要給自己信心*





         原來好朋友的定義就這麼簡單...

             我要當我自己*
             情緒化那又怎麼樣!
             我也是有情緒的..
             


             你們這幾個特殊的 [好朋友]

      真的好喜歡你們:)

        昨天有安慰到我的就你們這3個了..

          WOW真棒呢!!


              感謝你感謝你!!





上一篇:變質嗎*

下一篇:你要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