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2:23:06[☆] 牛奶 0o

變質嗎*



親愛的 ___________ 是AMY))*

 oh*

 你問我,
 友情會變質嗎*
 那你覺得呢?

              你說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但每次看到你的感覺都不一樣
       對你的感覺畢業後就有改變,友誼會變質嗎?
       我不知道,但有時我卻想從你這個人的生活中淡去,
       你到底是我的啥,你說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雖然國三分組才同班 但畢竟我們曾經最要好過
    一直都是最好的朋友不是嗎..


         為什麼 你會說出這些話?



  我知道畢業後大家都疏於聯絡*
  我知道大家都對高中生活很失望*
  我知道大家高中生活都不開心*
  我知道大家都想回國中*
  我也知道我真的很想你..



  
  
  好悲哀_______。

       


  你說你過的不好,身邊朋友真真假假*
  有誰能談心?  不知道-------
   但我何嘗不是如此呢?


  但是你說 你感覺我身邊朋友多,過的多采多姿*


  這真的,
  是事實嗎?
  你真的覺得我過的很好嗎?


  欸欸欸       ,,你說你不夠了解我*

      我以為,
      你會很懂我*
      我以為你會一直當我最好的朋友..


  哈哈哈
  看來我真是一個大白痴!



             是不是,
              應該互相坦承了..

           是不是,
            不要在騙大家說自己過的很好..

        是不是,
         大家的友誼能一直下去..


    可是我*

    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你了..
    不知道該逗你笑還是像國中那樣告訴你所有心情...
    不知道星期六補數學能不能讓你很期待..
    


    是不是*
  

      我們真的太少聯絡了?
      我們真的有彼此的生活了?
      我們真的疏遠了...?


       我說我 不要____*

    我多麼的 在乎你*


         只能說,
         我不會說好聽話。

      只能說,
      我太自私了..



      難怪你不平衡....

   是阿*你是我的誰?
  我把你當成了 我的誰?
              


噢*其實我很想你  


       其實我,很想回國中! 很想你們大家..


上一篇:又是剃平頭*

下一篇:大感謝*